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職場媽媽產後辦公室塑身指南

職場媽媽產後辦公室塑身指南

  產假完畢,新媽媽需速度切換到職場模式。在辦公室中,減肥塑身當然不像在家那般自在,特別是減肥工作,需要配合工作的作息而隨之做出調整。

  ※坐姿正誤

  ×頭部過度前傾,背部微駝:會把身體重量施加在腿部,導致下半身臃腫。

  √雙眼保持平視,雙腳踏地,脊背輕靠椅背。並讓下颌微收;雙肩平正放松,兩臂自然彎曲放在膝上或椅子旁,挺胸收腹讓上體自然挺直。雙膝自然並攏或雙腿正放,至少坐滿椅子的2/3。

  ※辦公時長

  ×久坐不動:工作太認真了也是會傷害身體的,子啊辦公室裡坐著一動也不動,會使下半身血液循環變差,容易腿粗、腰粗、臀大……

  √偶爾伸展身軀:每隔45分鐘左右記得伸張下你的身軀,頸部、腰部、手臂、雙腿,都要多動動。如果下半身比較臃腫,每隔段時間可以在椅子上做做辦公室瘦身操:利用腿部氣力將雙腿向上抬起,與此同時將雙腿伸直,直至腿部與地面平行,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上述動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職場媽媽產後辦公室塑身指南

  ※午餐口味

  ×油膩的外賣:外賣通常都有個問題就是油鹽較多,高油食物會讓你脂肪率增高,高鹽食物則有可能會讓你身體更容易出現浮腫。

  √食堂或自帶飯菜:食堂菜通常配有大量的青菜,口味也偏清淡,媽媽們可以先吃些青菜再吃肉和飯,這樣會減少食量。如果是自帶飯盒,也要葷素搭配,可以准備些生青菜,吃完生青菜再吃熟菜,會讓你更好地消化飯食。

  ※飯後活動

  ×飯後立即躺坐:作為一枚減肥人士,飯後還敢立馬躺坐在椅子上,真是讓人呵呵呵~不出一個月,腰間小贅肉肯定會越來越壯觀。

  √:飯後動一動:飯後不宜運動,但是也要多多擺動你的身軀。吃完午飯後,和同事在公司下面走走逛逛,也能達到消食的效果;飯後靠牆而立,將你的後腦勺、肩膀、臀部、小腿肚、腳後跟都貼在牆上,慢慢收緊腹部肌肉,也能讓你的身姿標的更加挺拔。

  *減壓放松

  ×不斷地用壓力鞭策自己:有些媽媽為了讓自己更能投入工作,更快地完成工作,就不斷地給自己施壓。其實有壓力是要排解的,任憑它發展可能會反而減弱你的思考能力,並且增大食量。

  √經常為自己調節情緒:工作緊張時,偶爾暫停一分鐘,來個深呼吸放空腦袋,能讓你的大腦變得更加清晰,保持自控能力工作和減肥。

熱門文章
經期拒絕水腫 小編告訴你怎麼瘦

我們很多細心的女性都是會發現我們在經期的時候總是會出現水腫的問題,而且也會感覺自己胖了,其實這些都是女性生理周期的影響的

減肥瑜伽 想瘦哪就瘦哪

小編特地為各位MM提供瑜伽瘦身方案,無論你是想要來個全方位整體瘦身,還是想要針對腰、腿進行局部瘦身,現在都可以輕松搞定!

蘋果減肥法 5天瘦8斤

  吃蘋果能減肥,網絡上瘋狂流傳的蘋果減肥餐,5天減8斤絕對不是難事。怎麼吃?小編就教你最有

面部瑜伽排毒消腫速瘦臉

面部瑜伽  Step1先以指尖沾取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按摩霜,然後將按摩霜塗勻指尖,將按摩霜稍為溫熱。  Step2將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