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怎樣吃蘋果減肥最快?

怎樣吃蘋果減肥最快?

  蘋果能減肥,這是路人皆知的事。為了瘦出好身材,妹子們堅持吃蘋果,甚至放棄了自己的口味,啃蘋果啃到膩依然堅持啃。這樣子雖然瘦下來,但是過程卻顯得有點心酸。下面,小編教你幾種蘋果新吃法,口味獨特,飽腹有減脂,讓你輕松享瘦。

  海帶泡菜拌蘋果

  材料:蘋果1/4個、海帶60克、泡菜100克、白芝麻少許

  做法:蘋果洗淨後去芯,留著皮切厚片備用,泡菜也稍微切小一點,將泡好的海帶切小,與蘋果、泡菜攪拌一下,最後撒上白芝麻即可。

  蘋果玉米

  材料:蘋果2個、玉米3只、雞腿一只、姜一塊

  做法:雞腿去掉皮下脂肪,把雞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滾,再撈出;蘋果跟玉米切成塊,把飛過水的雞腿和玉米、蘋果,加上2000g的水一同下入鍋;大火煮到滾,再轉小火煲40分鐘就可以了,喝的時候再調味。

  蘋果通心面

  材料:通心粉40公克、瘦絞肉35公克、洋蔥30公克、紅蘿卜20公克、青豆仁10公克、花椰菜50公克、蘋果1/3個、油一茶匙、番茄醬一大匙

  做法:通心粉煮熟後,放進冷水中後再撈起瀝干;蘋果、紅蘿卜切丁,青豆仁、花椰菜先燙熟;洋蔥切絲入油鍋炒香,然後加肉末炒熟後,倒入所有的材料拌均勻調味即可。

  蘋果什錦飯

  材料:白米飯1碗(約150克),富士蘋果1個,火腿3片,番茄1個,青豆、玉米粒少許,芹菜1根,植物油、鹽、味精適量。

  做法:蘋果清洗干淨去皮去核切成蘋果丁,直接浸泡在鹽水中,打撈出來控干水分備用;番茄、火腿、芹菜都直接切小丁備用;熱鍋中放1小匙油,把准備好的芹菜丁炒香,把上述的所有材料和調料都放進去迅速翻炒,加入米飯均勻翻炒即可。

  酸辣蘋果絲

  材料:富士蘋果半個、青椒15公克、甜椒15公克、紅辣椒少許、白醋、白糖、鹽少許

  做法:蘋果洗淨切絲,泡在鹽水中,再用冷開水沖洗,瀝去水分備用;青椒、甜椒、紅辣椒洗淨切絲後,和蘋果絲加調味料拌勻即可。


熱門文章
七步美臀攻略 提臀方案

放一些激烈的搖滾樂,20分鐘連續地(注意:不可間斷)做這套練習,每周三次。堅持下去,不出一個月即會收到明顯效果。  芭蕾

快速瘦身 試試魔芋

  魔芋中含有多種礦物元素、果糖,尤其含有葡萄糖甘露聚糖,每百克含量約50克,可降低血糖,減

怎樣才能游泳減肥呢?

怎樣才能游泳減肥呢?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減肥,還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還能鍛煉你幾乎所有的肌肉,尤

一個體式,瘦腰最快!

鍛煉到的肌肉:  1.腹直肌  2.外斜肌  3.內斜肌  4.腹橫肌(背部)  5.豎脊肌  很多女孩擁有細瘦的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