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不吃晚餐?只吃水果?這樣吃才對!

減肥不吃晚餐?只吃水果?這樣吃才對!

  晚餐這樣吃減肥

  少量多樣

  晚餐僅含少量碳水,多以蔬果、少量優質脂肪、高纖維食材補足營養、增強飽腹感,以達到可以減肥且能填飽肚子的目的。

  對於一般女性而言,粗糧(50克作用)+蔬菜200g(或蘋果、梨)+肉類50-80g,晚餐不會胖且飽肚子。

  吃粗糧

  你可以選擇的粗糧主食有:紅薯、土豆、山藥、芋頭、玉米、燕麥片等。

  活動量低的女性,粗糧主食分量以50克左右就夠了,如果白天身體比較勞累,可以適量增加幾十克的粗糧主食。因為粗糧主食中的可溶性纖維吸水後體積增大,從而產生飽腹感而減少能量攝入,對減肥很有幫助。

  吃肉類

  減肥晚餐你能吃的肉類有:雞胸肉、魚肉、蝦肉、牛肉,另外雞蛋蛋白和大豆制品也含有足量的蛋白質,在晚餐食用也能滿足營養的需求,這些食物提供很強的飽腹感,也不會導致發胖。對於一般人的減肥晚餐而言,可以以1.5-2克/公斤/天的蛋白質攝入量為標准。但油脂含量的多的煎炸方式制作成的肉類是最好不要吃的。

  吃足量蔬菜

  大家都知道蔬菜的熱量不高,又能補充大量維生素和纖維質,多吃蔬菜達到調整體質體形的作用。晚餐可以選擇青菜、西蘭花、西紅柿、豆芽菜、菠菜等,只要稍有減少調料就非常符合減肥餐的要求。

  減肥晚餐吃蔬菜,你可以吃到飽!只需要注意和粗糧主食及肉類合理搭配就好。

減肥不吃晚餐?只吃水果?這樣吃才對!

  不要水果代餐

  晚餐可以吃蘋果、梨子、西柚等升糖指數低的水果。但晚餐是不可以用水果代餐的。晚餐只吃水果,容易造成營養不良,身體缺乏活力,甚至出現月經不調。不要誤以為吃水果就能減肥,其實水果富含的果糖不低,有可能導致糖分過剩,影響減肥並且還會讓你餓肚子。

  5照讓你減肥不反彈

  吃飯時多咀嚼

  咀嚼除了有活化大腦的效果以外,還能刺激神經中樞產生飽腹感。吃飯時多咀嚼,即使少吃也能有飽腹感。另外,多咀嚼還能有助於消化,防止便秘。

  快走

  即使不著急,也提高步速快走吧。快走能提高體溫,促進新陳代謝,比起慢走時更能鍛煉肌肉。快走可以成為極好的鍛煉方式。

  偶爾穿緊身衣

  穿稍微緊身一點的衣服,但也不要過於束縛身體。這樣做的話,體重稍微有一點變化就能察覺出來,也能防止吃多。

  每天檢查體型

  每天早晨上班前,洗完澡後檢查自己的體型。這樣能有意識地注意自己的體型,能夠下意識地防止吃多,並提醒自己運動。

  睡前2小時內不吃東西

  減肥中肯定會注意這一點,減肥成功後也一樣,睡前2小時內也不要吃東西。因為睡眠期間消化器官也處於休息狀態。讓消化器官休息能有助於睡眠,不僅能維持體型,還有美肌的功效。

熱門文章
得了肥胖症的人應該怎麼辦?

概 述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從網絡上或者電視上看到各種各樣肥胖的人,有的胖的離譜。會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

蜜姜酸奶蘋果 減肥促消化營養多

.hzh {display: none; }   一、蜜姜酸奶蘋果 減肥原理:  入冬了,

專家建議遠離減肥藥依體質減肥才健康

但專家提醒,最好是遠離減肥藥依體質減肥才健康。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健康減肥常識,認識減肥藥的危害,健康制定減肥計劃才是真正

動一動就能減脂細臂

瘦手臂運動1  1。將右膝屈曲放在櫃上,右手作支持,上半身向前傾。  2。左手握著啞鈴,成90度角。  3。慢慢將啞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