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是怎麼一回事?

蘋果減肥法是怎麼一回事?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話從小被媽媽灌輸到大的小編,對於蘋果,實在是再熟悉不過了。蘋果性溫,可降低血液內膽固醇、抗癌防癌、通便、止瀉,最重要是它能減肥。

如何實施蘋果減肥法

該方法是要連續三天食用蘋果,期間不能吃其它任何食物。啥品種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別選口味偏酸的,因為太酸會刺激到胃部。可以像一日三餐那樣吃,也可以餓了就吃,吃到飽就停這樣子。

蘋果要選擇新鮮的,最好削皮再吃,因為現在大部分蘋果有農藥殘留,且都有經過打蠟處理,讓其看起來更有光澤。這三天內,最好別喝水,若太口渴,可喝涼白開,千萬別喝飲料之類的,也不能吃其他水果,只能服用蘋果。

在這三天裡,因為只吃蘋果,腸胃會變得很脆弱,所以不能喝有刺激性的飲品。另外,如果出現便秘,可以在最後那天喝上一到兩勺橄榄油,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

該方法的原理是利用攝取食物量的減少,讓身體各消化器官得以清潔、休養。再而,蘋果含有特殊的果酸,能加速身體脂肪燃燒。且蘋果還能幫助身體排清毒素,加速新城代謝,蘋果的香氣能使人心靜神寧,蘋果如此多益處,肉肉的你還不行動起來!


熱門文章
女人最易發胖的7個時期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發胖對女人來說是極其痛苦的,那麼

怎麼快速瘦臂?

夏季清涼裝當道,很多女性都在大秀身材,你敢不敢穿無袖裝,敢不敢露出你的手臂?考驗身材的時候到了,很多美眉們因為手臂粗大而

跑步減肥的姿勢你的正確嗎

跑步減肥是常見的減肥方式,也是很多人嘗試過的方式,可是效果卻不是很明顯,那麼到底是哪出了問題呢?其實用跑步

忙碌OL隨時隨地減肥小妙招

  坐 .hzh {display: none; }   坐在辦公椅上,兩腿慢慢往上抬,將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