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3種水果是減肥法寶 讓你瘋狂瘦不停!

3種水果是減肥法寶 讓你瘋狂瘦不停!

  誤區一: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能減肥

  仰臥起坐屬於肌肉訓練,而不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也就是說,它能有效鍛煉腹部肌肉,但是並不會使贅肉減少。只有持續做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才能燃燒脂肪。此外,還應當注意,錯誤的仰臥起坐方法極容易導致腹部肌肉拉傷。

  轉呼啦圈既不是肌肉運動,也不是有氧運動,然而可以起到刺激皮下脂肪的作用。

  誤區二:減肥藥可以成功減肥

  減肥藥的確可以減肥。通過運動和節食也未能減肥成功的人們可以嘗試使用減肥藥。但是,必須以運動和節食為前提。

3種水果是減肥法寶 讓你瘋狂瘦不停!

  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減肥藥都通過抑制食欲來減肥。人們在藥物的作用下,食欲不振,體重減輕。但是一旦停止吃藥,便又會反彈。於是就又尋找更強效的抑制食欲的減肥藥,長此以往,身體就會產生抗體,減肥藥也起不了作用了。

  誤區三:只吃一種食物能減肥

  支持一種零食也是可以減肥的,並不是吃的少,而是吃的太單一,所以導致營養不全面。但是營養不全面也是會導致問題的。

  而且一旦恢復以往的飲食習慣,體重又會增加。因此,只吃一種食物雖然使體重在短時間內減輕,卻會導致營養不良,危害健康,不值得提倡。

  

熱門文章
男人練腹肌的注意事項

男人練腹肌的注意事項  1、飲食准則  基本的飲食准則是訓練期間少吃多餐,忌油炸、油膩食品;忌飲酒;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

兩款健康飲品讓你越喝越瘦

究竟有沒有這樣的減肥方法呢?當然,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兩款讓你越喝越瘦的健康飲品!  越喝越瘦的健康飲品  豆漿咖啡  

翹臀啞鈴操身材曬出來

一個肥臀也是相當的影響一個人的身材尤其是女人!怎麼擁有一個性感的小翹臀呢?通過運動減肥方法我們就能健康的減

瘦身瑜伽 練習瑜伽讓你苗條一夏天

下面,我們就和大家從簡單的弓式開始今天的瑜伽練習,練習弓式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有很好的瘦身作用。  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