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不能錯過的減肥蔬菜水果

不能錯過的減肥蔬菜水果

  許多人都知道過於肥胖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害,因此多數的人都會想盡辦法減肥。那麼能不能通過飲食的方法來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不能錯過的減肥蔬菜水果,供大家參考。

  奇異果

  奇異果就是猕猴桃,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是水果之王,和鳳梨一樣,擁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防止便秘、幫助消化、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而已還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呦!

  蘋果

  蘋果是瘦身水果中的風雲物種,它含有豐富的果膠,卡路裡不高,能夠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很多,能防止腿部水腫。如果能選擇有硬度的蘋果,增添飽腹感之余還能分釋油膩。

不能錯過的減肥蔬菜水果

  菠蘿

  有說法講菠蘿在飯後吃才不會傷胃,其實是正確的,因為菠蘿中含有蛋白分解酵素相當強力,可以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但如果在餐前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傷呦!雖然它能起到減肥效果,還是要慎重選時吃。

  香蕉

  便便排不出的人可以考慮香蕉,香蕉中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對於整腸、強化肌肉、利尿功能特別的棒。香蕉是一款瘦身美容的好水果,而熱量卡路裡很低,也很容易被消化。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不會反彈的奧秘

  吸脂整形減肥不反彈從物理上來說:   因為人成年後體內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是穩定不變的,運動

美女怎樣打造修長美腿

一、立正斜踢  立正站好,上身挺直,雙手垂於身體兩側。雙手握拳提至腰側,左腳向前邁一步,右腳向左側斜著踢出。爾後將右腿收

讓你快速減肥 左旋肉鹼瘦身餐

左旋肉鹼減肥原理  脂肪的代謝過程就是要經過一個屏蔽,屏蔽外面就是線粒體,線粒體可以燃燒脂肪,使之變成能量,被身體消耗,

產後靠運動瘦身?並非萬能

懷孕變胖是正常的  媽媽們需要了解一件事實,就是懷孕期間,會變胖是正常的現象,所以媽媽們不要憂心自己的身材問題,要知道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