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身瑜伽 練習瑜伽讓你苗條一夏天

瘦身瑜伽 練習瑜伽讓你苗條一夏天

  下面,我們就和大家從簡單的弓式開始今天的瑜伽練習,練習弓式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有很好的瘦身作用。

  弓式

  俯臥,腹部著地,雙腳分開,膝蓋彎曲90度,雙臂伸直置於後方,抬起胸部離地。

  肩膀向後靠,雙腿向上抬起,雙手握住腳踝處,拉伸腿部、胸部盡量遠離地板。

  抱頭坐姿

  抱頭坐姿的練習對我們的瘦身也是很有幫助的,想要全身減肥的朋友不妨來練習一下抱頭坐姿。

  吸氣,坐姿,左腿彎曲,左腳腳掌緊貼右大腿根部內側,右腿向後彎曲,雙臂伸直置於臀部兩側,背部打直,肩膀向後打開。

  緩緩地呼氣,手臂慢慢的向上舉起。然後將手臂置於腦後,注意放松肘部。進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注意放松肘部。進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束角式

  使腎髒、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時對女性也非常有益處,可以調整不規律的經期,調節月經流量,緩解痛經,促進卵巢功能正常。

  對於我們的久坐人群而言,練習束角式可以有效的鍛煉我們的下肢,堅持練習還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哦。

  端坐於床上,彎曲膝蓋,腳掌相對。雙手抓腳,挺直脊柱,腳後跟靠近會陰處。

  吸氣,抬頭,伸展脊柱。呼氣,身體前屈,將額頭盡可能地貼近床面,保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鐘。

  tips

  盡量使兩膝靠近床面,結束動作後,伸直兩腿,抖動放松。

瘦身瑜伽 練習瑜伽讓你苗條一夏天

  嬰兒式

  嬰兒式可伸展身體後側與手臂,活化腦部系統,並伸展脊椎回到正位,對久坐者很有幫助,嬰兒式更為簡易,適合剛練瑜伽或不常伸展者。

  面向椅子站在椅子前面,椅子須是穩固一般高度,雙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手指撐開貼放椅座上。

  保持我們的兩只手臂挺直不貼耳朵,在耳旁。

  背打直手掌貼椅座上,伸展脊椎,膝蓋無法打直者可彎曲。

  吸氣臀部後推到極至,膝蓋打直,無法打直者可曲膝,停5個呼吸回動作1,可做5~8次。

  肩胛骨打平,上臂遠離耳朵,不要聳肩。

  脊柱扭動式

  功效

  可以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疼痛;在扭轉中,可讓頸部肌肉、肝脾得到強健,有效緩解肩頸的疲勞,糾正駝背、扣肩等不良體態。滋養神經系統。

  收左腿於右臀部,右腳跨過左膝,使右腳放於左膝前方;挺直脊柱,端坐於床上。

  吸氣,手臂側平舉,伸展脊柱。呼氣,將腹、肩、頭部向右側扭轉,兩手合十於胸前;正常呼吸,保持眼睛注視右後側一點。

  轉動時,脊柱要保持挺直,注意保持平衡。

熱門文章
臀部吸脂 告別扁平臀

下面就來給你介紹一下臀部整形術的一些信息。  臀部是難以啟齒的部位  在東方人傳統的觀念中,一直以來,臀部是難以啟齒的部

九個美臀動作塑翹臀!

美臀的標准是什麼?挺翹、圓潤、結實,還要有彈性。那麼怎麼才能擁有呢?快來學吧!  一、雙臂伸直扶牆壁,右腿獨立,重心移右

李艾的減肥妙招 要保持清淡

 名模李艾,相信大家可能都非常熟悉,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減肥方法,那麼如何減肥效果最快呢?今天我們

跳繩減肥怎樣防止小腿越來越粗

向後揮動跳繩減肥  也就是飯方向跳繩,可以有效的鍛煉到我們背部的肌肉,減掉背部脂肪。  單腿跳  保持跑步的動作,單腿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