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清晨叫醒瑜伽動作 活力動起來一天好精神

清晨叫醒瑜伽動作 活力動起來一天好精神

  1、雙腳微微分開與髋同寬,雙手高舉過頭,五指大張合並在頭頂,頭部微仰,腰背挺直,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重復3~5遍。

  2、吸氣彎曲你的雙腿膝蓋,臀部向後坐,將你的雙手向前放下,伸直,眼睛看著前方,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3、然後吸氣踮起你的雙腳腳尖,雙手分開平舉在身前,掌心朝上,眼睛直視著前方。

  4、吸氣,放下雙腳,將你的雙手五指大張向後擺在和上半身平齊的位置,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5、吸氣將你的雙腿膝蓋伸直,上半身向前傾,雙手握住雙腳腳後跟,將你的頭部貼在雙腳上,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6、然後放開你的雙手,吸氣,慢慢地將你的上半身向上抬起,雙手向兩邊自然大張,保持自然呼吸。

清晨叫醒瑜伽動作 活力動起來一天好精神

  7、恢復初始姿勢,雙腳站立在地面上,雙手十指交叉,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8、吸氣,將你的雙手背後交握,向後抬起手臂,挺起胸部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5秒。

  9、然後將你雙手向前平舉在胸前和地面平行,扭轉你的手臂,吸氣微微彎曲你的膝蓋,臀部向後跨,低頭,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10、吸氣,雙手扶住腰部,吸氣,將你的上半身向下放平,下半身和上半身形成直角。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秒左右。

  11、將你的上半身向後仰,雙手推著臀部向前,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12、向上伸直你的左手,右手向後擺,吸氣,扭轉你的上半身向後,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熱門文章
專家最新發現:多吃不胖的六大減肥秘密

  秘密一、瘦人喜歡吃體積大密度小的食物 .hzh {display: none; }   

白領男性如何遠離啤酒肚的困擾?

其實只要改變一下你的運動和飲食習慣,無論你從事什麼工作,你仍然會有消耗熱量的辦法。日常生活中鍛煉的機會到處都有,比如適量

最科學的減肥方法 少食多餐

科學健康的減肥,從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開始!  第一餐  在上7點起床吃一天中的第一餐。起床之後,最先要做的事情是,准備好

自制減肥茶 4道自制花草冬季“順”腸

中醫教你如何冬季“順”腸  1、上班族不妨提前一點起床,先喝一杯水然後活動活動身體,這樣有助於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