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

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

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做一個“小腰精”是很多女性在追求的目標。因為現在的人大多時間都是在椅子上度過的,久而久之,腰腹部這塊就會堆積期許多的贅肉,那要怎麼樣才能減掉這個多余的贅肉,讓身形變的好看,苗條呢?大家不是說運動減肥方法很好的,那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呢?

腰部贅肉是因為女性荷爾蒙易導致脂肪在腰腹部囤積。再加上因為學習工作常常久坐,缺乏運動更讓腰部減肥成為了空談。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想要瘦腰,除了保證每天均衡適量的飲食和規律的飲食以外,還可以針對腰部進行局部塑身運動。下面就給你們推薦兩招瘦腰運動的方法,讓你擺脫“游泳圈”的苦惱。

兩個快速的瘦腰運動方法:
 
1:曲身腹仰

身體平躺,雙手放於耳際處,但不要抱頭。然後雙腳抬起,同時膝部慢慢彎曲,使大腿與腹部的角度低於九十度。接著腹部用力將上身慢慢抬起,當雙肘與膝蓋接觸後,在慢慢將上身放平。該動作練習時重復15到20次。

2:曲仰拉伸

身體平坦,同時將雙腳的腳掌著地,慢慢的將雙雙曲膝,使大腿與小腿成四十五度角,然後臀部用力慢慢的將骨盆抬起,高度以大腿與上身拉成一條直線為佳。該動作練習時重復20次以上或者在感到臀部肌肉有微酸感覺即可。

瘦腰用什麼運動方法比較好?上面就為大家介紹這兩個簡單招式,希望愛美女性長期堅持。不過,腰部減肥單靠局部運動通常收效較慢,尤其對於體重稍大的朋友來說更是如此。所以,好的飲食習慣,規律的有氧運動再配合富有針對性的局部運動才會達到最佳的腰部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每天吃10顆花生輕輕松松瘦10斤

每天吃10顆花生輕輕松松瘦10斤。 .hzh {display: none; }   花

女性如何瘦肚子

概 述 很多女性朋友都覺得自己太胖了,都會采用各種方法來進行減肥,特別是肚子的減肥,非常的重要,因

綠豆芽能減肥嗎?

蔬菜裡面一直有個被忽視的減肥能手,那就是綠豆芽!綠豆芽我們常吃,但你並不一定就對它完全了解,相信看了這篇文章後,你一定可

面部精細吸脂術成功的關鍵在哪?

  一張精致的臉型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難免會出現脂肪過多堆積,造成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