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組瘦身運動 幫你減出瘦人體質

三組瘦身運動 幫你減出瘦人體質

 對於很多減肥的人來說,改變自己的體質可以說是最終目的,那麼真的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改變自己現有的體質嗎?下面小編就要教大家三個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體重不易反彈。

一、通過呼吸拉伸法鍛煉腹部肌肉

1、腳後跟並攏挺直站立。下颚內收,想象著背脊骨向上筆直挺立著。

2、用鼻子緩緩吸氣的同時,將雙手向上伸直,掌心相對。集中注意力,把整個腰部肌肉全部收緊。

3、以“wu”的口型緩緩吐氣的同時,將雙手從體側兩邊落下水平伸展。腰部保持內收的狀態。重復10次。

二、所有運動的基本步驟—呼吸法的練習

1、將雙手放在肋骨下方,用鼻子將氣體深深吸入肺部。想象著肋骨大大擴張開,確認它的活動。

2、弄出“wu”的口型好像要把肺裡面的空氣全部排出般深深吐氣。感覺左右兩側的肋骨互相靠攏。重復進行10次。

三、將腿部外側、後側肌肉完全拉伸的交叉運動

1、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將雙腿交叉筆直站立。上半身放松不用力,想著把身體重心放在腳後跟上。

2、想象著要將臀部朝著天花板方向頂出去般向前下腰屈體。一邊感受腿部肌肉正在拉伸一邊數到10,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

2、一邊吐氣一邊彎曲前面那條腿的膝蓋,保持上半身挺直並使腰部下沉。吸氣的同時再慢慢回到起始姿勢,左右交替分別重復做15次。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方法 吃早餐竟能有助於減肥?

吃早餐對於減肥有什麼好處呢  吃早餐的必要性  不吃早餐不僅會導致我們美好的一天從無精打采開始,還會增加午飯和晚飯的食量

纖體霜如何正確使用?

纖體霜的常見成分:  市面上常見的減肥霜一般含有以下幾種成分,他們的功效和作用各不相同,針對的減肥部位和肥胖的類型也各不

在濕氣重的天氣裡!女人必知的“祛濕靓湯”

   春天到了,這個季節裡濕氣較重,很多人出現頭痛、困重的現象。而且有些女性甚至會長痘痘,所以春天女性一定要學

“發福”當心是疾病的表現

有的朋友自認保養得不錯,體重達標、身材還行,就是肚子有點大,穿牛仔褲偶爾系不上扣。勸他多運動,尤其是減減肚子,但他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