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一天3套減肥健美操,享瘦精神狀態佳

一天3套減肥健美操,享瘦精神狀態佳

  經常坐班的你是不是感到全身肌肉僵硬,下班回到家累得根本不像動彈?那麼,毫無疑問想減肥的你這時候需要一些“動力”來改善現在的狀態了!今天呢,小編就為各位帶來3套減肥健美操,一天三次絕對保證你享瘦精神狀態佳!

  第一套——早晨活動全身,提高身體代謝能力

  動作1

  坐在地板上,膝蓋彎曲,雙膝並靠在一起,腳尖向前,雙手手掌放在身後15厘米的位置上,伸直手臂,用手臂支撐身體重量。

  動作2

  慢慢地把身體抬高,臀部離開地面,用小腿和手臂撐地,支撐身體重量,抬高的身體,讓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

  動作3

  在動作2的基礎上,右腳向前伸出,這個時候,臀部不要放低,手臂用力撐地,使臀部保持在原來的位置上。保持住這個動作幾秒。

  動作4

  伸直右腳向上抬高,腳尖指向天花板。這個時候,左腳用力撐地的話,右腳會更容易向上伸直。慢慢地把腳放下,然後再次向上抬高。這個動作重復8次,左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一天3套減肥健美操,享瘦精神狀態佳

  第二套——下午消除身體浮腫,重塑纖細美腿

  動作1

  挺直腰桿站立,雙腳打開,與肩齊寬,挺胸收腹,雙手自然垂下,眼看前方。

  動作2

  屈膝抬高右腳,雙手環抱在右腳膝蓋內側,右腳放松,不要用力。身體重心放在左腳上,保持身體平衡,這個時候,臀部不要向後突出,收緊臀部肌肉。

  動作3

  右腳伸直,向前踢出,就像前方有面牆壁一樣,用腳後跟壓在牆壁上,拉伸腳後跟,刺激腳踝和小腿肚上的肌肉。保持這個姿勢,做8次呼吸。然後慢慢地把腳放下,左腳也做同樣的姿勢。如果平衡感好的人,可以轉動右腳腳踝,拉伸腳尖,效果會更佳。

  第三套——晚上消除一日疲勞,有助排毒

  動作1

  彎曲膝蓋,跪在地上,雙手手臂向前伸直,有意識地拉伸大腿腿根和肩膀。

  動作2

  把上半身慢慢地向身體右側扭轉,右手抓住左腳腳後跟,這個時候,注意臀部不要向後突出,有意識地拉伸側腹肌肉。

  動作3

  把身體扭回前方,然後慢慢地把上半身向身體左側扭轉,左手抓住右腳腳後跟,同樣地左右重復該動作8次。

  

熱門文章
瘦身減齡私房菜 超排毒的涼拌黑木耳

  一、涼拌黑木耳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黑木耳在煮熟

三十天全面殲滅肚腩贅肉

  墊上運動扼殺脂肪堆積苗頭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是由許

怎樣瘦胳膊最有效?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與上面的方法相同,只

腰、腹、腿、臀的肌力健身訓練指南

   肌力訓練可以說是簡單枯燥的。但為了練出“魔鬼身材”,越來越多的女孩樂此不疲。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