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3套骨盆操減腰腹提臀

3套骨盆操減腰腹提臀

  【骨盆熱身動作】

  1、兩腳張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腳掌向前,左右膝蓋微微彎曲,兩臂屈肘並打開,肩胛骨後仰並下壓,兩肩放松,雙手叉腰,上身挺直,收起腹部與臀部的肌肉。

  2、骨盆有節奏地往左上右上扭動,上身不要晃動,兩肩保持相同的高度,兩腿隨之改變屈膝的幅度。

  3、雙膝保持微微彎曲,上身始終挺直,並與地面垂直,腹部與臀部肌肉收緊,同樣是兩臂屈肘叉腰,肩胛骨下壓後仰,令胸廓適度地打開。

  4、骨盆分別向前傾出,再向後翹起臀部,注意要利用腰腹施力,扭動骨盆,腰以上的部位不要隨之晃動。

  【扭腹伸展動作】

  1、全身躺平,兩臂自然地放在身旁,左腿伸開,右腿屈膝,腳掌踩在地上,大腿與小腿之間的角度接近45度,兩肩放松,視線望向正上方。

  2、將屈膝的右腿跨到左側,右臀離地抬起,並用左手扶著膝蓋內側以固定好,大腿與小腿成90度,腳掌外側著地,而左腿則保持拉伸的姿勢。

  3、屈膝的右腿伸展開,筆直的拉伸,同樣用左手扶著腳掌固定,左右腿互成90度直角,保持這個姿勢數秒後,慢慢屈膝恢復最初的動作。

  【減肚子減肥操】

  1、雙腿屈膝坐地,兩腳之間相距肩寬的幅度,腳掌向前,小腿稍稍收攏,手掌打開,先是用手背拍打雙膝內側,然後用手掌拍打膝蓋外側,除了雙手,身體的其他部位保持姿勢不變。

  2、兩腿往前伸直地躺坐在地上,膝蓋盡量繃直,腳掌放松,上身挺立,與兩腿垂直,腹部肌肉收緊,兩臂向後屈肘並握拳,通過腰腹施力,交替地抬起左右臀來往前移動上身10步。

  3、(1)兩手放在臀部下,雙腿屈膝收攏,抬起後臀,小腿後側肌肉緊貼大腿下側的肌肉,但大腿上側的肌肉不要與上身觸碰,腰腹肌肉收緊。(2)兩腳落地,雙臂伸直,同時臀部上抬,令上身與大腿連成直線,骨盆保持平衡,腹部的肌肉要始終收緊,臀部也不能放松。(3)然後將臀部放下,屈膝的兩腿再次抬起,大小腿收攏起來,然後膝蓋進一步往下沉,兩腿伸展開,膝蓋伸直,臀部與後腰、背部依次離地,雙腳腳趾在頭頂的方向著地。

  4、雙腿並攏站立,膝蓋繃直,上身挺直,臀部與腹部肌肉收緊,左腿筆直地往上後踢,腳掌繃直,同時兩手屈肘,手掌向下,兩腿交替後踢。

熱門文章
用針灸 請脂肪消失

針灸,在鋼針叢林裡殺戮脂肪。  穴位刺激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大刀闊斧行刑未能如願,忍住美味的煎熬依然肥碩無比,惟有這一根小

七日快速減肥瘦身湯 你還相信它嗎

七日快速減肥瘦身湯,你還相信它嗎?“七日快速減肥法”中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按照本文所介紹的配料煮出減

力薦男士最佳健身計劃

   第一步、營養均衡搭配   標准營養均衡搭配是:澱粉,糖類食物占主食60%,脂肪類的食物占主食2

前凸後翹減肥操 打造S曲線身段

眾所周知的是每個人都是喜歡美女的,如果沒有一個漂亮的臉蛋但是擁有一個窈窕和修長的身姿也是會給你帶來風情萬種的,前凸後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