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OL必看!肩胛骨減肥操 舒緩肩部又燃脂

OL必看!肩胛骨減肥操 舒緩肩部又燃脂

  肩胛骨放松操

  1、轉動肩胛骨

  屈臂,雙手放於腦後,上手臂貼著耳朵。下半身不要動,保持這個姿勢,左右扭腰。如此反復5次。可以坐在椅子上進行此動作。這個動作可以消除肩胛骨和肩關節疼痛。

  2、擺臂

  握拳,拳心相對,雙手貼於身體兩側。屈肘,上手臂與下手臂呈90度角。利用肩胛骨的力量,前後擺動雙臂。身體要保持不動。

  3、放松肩胛骨和骨盆操

  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微微彎下膝蓋,就像扎馬步,但不用太用力。吸氣時,雙臂夾緊放於身體兩側,小臂平舉,掌心向上,感覺肩胛骨的肌肉有收縮。吐氣時,雙臂像游蛙泳般劃出去,同時背部拱起,此時肩胛骨肌肉舒展開來。重復step2、3,來回5次。

OL必看!肩胛骨減肥操 舒緩肩部又燃脂

  肩胛骨減肥操

  每天兩次或以上,每次5-15分鐘,在走路時有意識地鍛煉肩胛、腹部以及背部的肌肉,可以雕塑身體美麗的線條。如果你有時間,可以進行每周2次,每次分鐘的加強版,效果將會更佳。

  1:正確的站姿

  使肩膀與地板平行,挺胸收腹,注意不要駝背彎腰的,要使身體重心盡量上移。

  2:正確的跨步姿勢

  向前踏步時,腳尖和膝蓋都要朝著前方,不要出現八字腳的情形。直視前方,有意識地收緊大腿內側肌肉,同時也要注意收緊肩胛肌肉。

  3:腳掌落地的正確動作

  腳掌落地時,重心應在後腳跟,所以應該是後跟腳先落地,再到前腳跟。此時要注意收腹,上半身不要擺動,步伐也不要過大。

  4:有意識的鍛煉

  當我們在走路跨步時,要注意利用後腳跟的力量。後腳跟落地時,感受到腿部的拉伸,並且下意識地提肛縮臀,這樣可以輕松提臀。

熱門文章
冬季高效收腹 五步輕松搞定

.hzh {display: none; }   冬天外面天寒地凍,人也越來越懶。辦公室裡

解密:容易陷入的減肥陷阱

快節奏的音樂  聞康資訊網的研究表明,聽著快節奏音樂吃飯的人,每分鐘吞下的勺數(平均為5勺)比聽慢節奏音樂或沒有聽音樂的

吃菠菜有利於減肥 男性效果更加

菠菜其實有很好的減肥功效,且對男性朋友的效果更佳。有懷疑的朋友們快看看下面的介紹。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彭寧頓生物醫學研究

美味水果減肥餐 上班的你也能甜蜜瘦身

時下,減肥是女性朋友們最常談論的,特別是上班族女性,當減肥是一項事業了,但每天忙碌著工作,根本沒時間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