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招美頸減肥操 做極致的完美女人

三招美頸減肥操 做極致的完美女人

  在眾多的運動減肥方法中,什麼減肥運動能有效塑造完美線條呢?試試美頸減肥體操吧,配合適當的精油按摩,以頸肩為中心,為上半身線條提供充足的鍛煉機會,讓你做極致的完美女人!

  眼鏡蛇式美頸操

  雙手緊貼褲邊,臉朝下俯臥於地板上,雙腿平伸並攏。不依靠手的輔助而只憑借上半身的力量逐漸將上身抬起,以腰椎微微有痛感為限,保持上身抬起的姿勢約10秒後復歸俯臥狀,重復上述動作約10組。

  這組操可以讓脖子、肩膀、胸部等部位的肌肉得到舒張,並能塑造出理想的頸肩與胸部線條。

  蝶式後壓肩頸操

  可在平坐或站立時進行這組操。

  STEP1:維持上半身挺直狀態,雙手掌心平貼於後腦,手肘自然朝向左右兩側,呈現出蝴蝶翅膀一樣的展開姿勢。

  STEP2:然後雙手的手肘向後拉,同時掌心施力將頭部往下按壓,按壓約5秒後收回力道,恢復至初始姿勢,然後重復這組動作約10組。

  這組操適合在剛起床的時候用來放松肩膀與頸部的肌肉,對於塑造美麗的肩頸部線條有良好效果。

三招美頸減肥操 做極致的完美女人 

  舒壓精油按摩

  以精油按摩,為由於日常工作習慣而長期僵直的頸肩部位舒緩減壓。推薦使用具有美白滋潤效果的玫瑰精油、對抗衰老有特效的松木精油,能減緩疲勞的熏衣草精油,可以迅速為肌膚增添活力的橙花精油等。

  按摩的方式為:

  STEP1:先將精油塗抹於雙手的掌心,並微微搓至發熱。

  STEP2:以右手按摩左肩頸、左手按摩右肩頸的次序,交替地由肩部向上推至頸部。

  STEP3:手指以彈琴式的手法力度,在肩頸處稍作按摩。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三招美頸減肥操做極致的完美女人”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輕松減掉大肚腩的減肥茶

減肥茶來減肥一直都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下面就由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幾款最健康有效的減肥茶,輕松減掉大肚腩。  決明子茶 

巧吃水果甩掉不同部位的贅肉

你可能擁有細細的腰,但是下面的大腿卻是粗的要命,你可能渾身上下很瘦,可是卻擁有著一張大餅臉,這樣的情況不免

將運動減肥融於生活

很多不喜歡運動的人都容易發胖,飲食控制的了,但是就是不願意運動,這同樣無法挽回發胖的趨勢,所以趁著假日活動

瑜伽 治療腸胃病的有效方式之一

 說到腸胃病,幾乎人人都有,但是想要根治它卻是十分困難。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式治療腸胃病的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