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關於藥物減肥的12個後遺症

關於藥物減肥的12個後遺症

 對於很多人來說減肥要靠運動和控制飲食有點難做到,所以就選擇更為簡單的方法--減肥藥。那麼減肥藥到底有哪些副作用呢?下面將為大家一一列舉減肥藥的各種危害,幫之大家選擇正確的減肥方式。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1、長痘痘

我的臉上從來不長痘痘的,吃了曲美減肥效果是很不錯,但是長了好多痘痘。到現在都2年多了還是有痕跡。現在後悔得要死了。其實臉是比較重要的,現在我因為戰痘花了好多錢,後悔服用曲美呀。吃曲美已經有14天了,但是體重一點都沒減,而且臉上還長了痘痘。為什麼廣告上說的那麼好,在我身上一點用都沒有呢?

2、失眠

我吃曲美:個月減是減了9斤,但很快又反彈了,還有吃的期間心跳加速,心慌,失眠。副作用太大。曲美一點也不好,吃了晚上根本睡不著,很恐怖的,我不敢再吃了。

3、傷害心髒

我吃過2盒曲美效果很好但是副作用明顯,吃的過程中體重減下來了但是身體也明顯的不好了,在吃曲美的過程中副作用導致心髒不好,都吃上速效救心丸了。以前上樓很輕松,在吃的過程中上6樓要中途休息好幾次。所以任何減肥藥都有副作用奉勸大家還是運動減肥吧。

4、便秘

曲美,別說我有多悔了,用了錢不說,我皮膚以前真的好好啊,從來不用化裝品保養,沒長過痘痘什麼的。自從吃了曲美後,老是排不出便,心慌,口干,長痘痘,一斤不見減少,什麼病都出來了。曲美容易引起便密,嚴重的甚至痔瘡繼而造成貧血,內分泌失調,臉上長逗,精神亢奮,損傷肝腎功能,停藥反彈.大家不要用,要科學的減肥,適當節食合理運動,持之以恆才能達到效果.

5、月經失調

凡是抑制中樞大腦的產品都不要用,我用得內分泌都失調了。如果有一種又減肥又沒有副作用的就好了。吃過旗人,瘦是瘦了,可是弄的我一個月來了兩次大姨媽,大家不要吃啊

熱門文章
好想減肥啊!!!

好想減肥啊!!!

飲食減肥的竅門有哪些呢?

飲食減肥的竅門有哪些呢?  平時大家需要注意合理的進行飲食,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暴飲暴食,避免身體肥胖,有很多的人,會

居家減肥操 讓你擁有平坦腹部

看到不少女明星們擁有著纖腰細腿,想必你的心裡也發癢的緊,沒問題,減肥操可以幫助你擁有平坦腹部,讓你變得跟熒

素食減肥主義者 小心越素越肥

素食主義者認為,素食含植物油,不含肉類等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可以令脂肪減少積累,從而減肥。但是,當你們正在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