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中有哪些必須要了解的減肥誤區

生活中有哪些必須要了解的減肥誤區

在現在的社會上,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注重外在美,雖然很多人都說內在美才是美,其實,回到現實的生活中來,打擊部分的人都還是非常注重外形美的,那麼對於那些肥胖的人們來講就感到有很大的自卑感,那麼我們今天就來了解幾點關於快速減肥的誤區,看看他主要是怎樣的。

我們要注意,對於飲食上大家要特別的留意,一般很多人要留心節食減肥不是太可取的,但是一般說到減肥都首先會想到節食,這是我們生活中一貫的想法。但是,很多人都采取節食,以及過分控制進食量的方法,但這些方法所造成的後果必然是營養不良,而且還會影響到我們人體機體功能和免疫力。

根據調查,靠節食減肥的人有90%以上會反彈,很大一部人對於控制飲食都不可能長時間檢查,只是短時間內少吃,而未改變飲食習慣。一旦恢復正常飲食,體重就會立即反彈回來。另外,就是局部上的減肥措施,像我們常見的運動所消耗的脂肪都是先從內髒脂肪開始,然後才是皮下脂肪,因此在短時間內對於身形外形的變化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尤其是腹部脂肪的減少,必須是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的鍛煉才能看到明顯的變化。

另外,局部鍛煉只能增強局部肌肉的力量(使肌纖維增粗),但不能局部減肥,因為皮下脂肪是血流多的地方先消耗,例如四肢、臉頰部等。

上述所說的關於快速減肥誤區經常發生在我們的身邊,所以建議大家對這些誤區要時刻刻的留意和觀察,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導致體重快速的反彈,所以及時的避免是我們現在首先要做到的。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3周就告別胖臀 大聲說出來

有些女性雖然從在整體上來說不算肥胖,但卻有一個又圓又大的臀部,雖然是“好生養”的象征,但是講究完

白領男士的煩惱多 營養師來支招

   辦公室久坐白領男士也有苦惱  有網友提問:“辦公室裡皮膚容易干,吃什麼可以補水滋潤?&rdq

掌握時間和步奏讓你瘦腰更輕松

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意思是一天的時間裡邊讓早上最寶貴,所以很多人都起早開始鍛煉身體。那減肥運動是不是也一定要在

睡前做貓式瑜伽動作 改善手腳冰涼好入睡

瑜伽改善手腳冰涼好入睡  健身教練建議,可做改良的瑜伽貓式,幫助血液順暢運送到手腳末梢,促進血液循環,當身體變暖,自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