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快速減肥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快速減肥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在我們的生活中,對於快速減肥我們要學習的事項是非常的多,但是要知道想要減肥就要及時的控制過多的熱量和脂肪高的食物,那麼我們要怎樣才可以快速的控制呢?

不管是哪類的誤區都需要我們盡量的減少高熱量的食物,特別是干果類的時候,可以有助於減少飯量,但是我們應該知道這不是非常正確的一個說法,因為,干果的裹腹作用遠遠沒有你想象得那麼好,不信吃下整包杏仁,再體會一下你的胃是否已經飽脹到不必吃午飯了,多半是沒有。但是你知道嗎,7顆大杏仁的熱量與一湯匙食用油相當,一包100克的杏仁入肚,你已經吃進了5、600千卡的熱量,幾乎占據了你一天所需熱量的1/4-1/3,沒有不胖的道理。另外,對於酒大家就更加的要注意了,很多人認為他是可以有效的促進血液循環,也有利於美容,但是對於這點我們要知道,酒的美容作用肯定不比果汁,但熱量絕對甚於果汁。

現今的女孩,喜歡下班後約三五知己飽餐一頓,然後再到酒吧小坐,喝2瓶啤酒讓自己微醺起來,感覺特別放松。它的代價就是你又攝入300千卡的熱量,相當於又多吃了一個麥當勞的大漢堡。一般一瓶啤酒的熱量在150千卡左右,一杯葡萄酒的熱量在80千卡。而且,酒總是散發著難以抗拒的誘惑,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攝入很多。對於那些應酬多的人,最好飲料是烏龍茶;當然也可以用減肥可樂。

總而言之,其實大家對一些快速減肥誤區多少了解了一點,但是要知道很多的的朋友們並不是非常的注意,才導致沒有及時的控制,引發更嚴重的事情,但是及時的找出肥胖的原因,是我們現在非常注意的,經過上面的了解,已經非常的清楚了。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擁有巴掌臉只需兩道瘦臉食譜

今天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種瘦臉的食譜,幫助大家快速的通過飲食就能擁有一張巴掌小臉。  第一招、速效瓜子臉食譜  1、冬瓜

怎麼練習瑜伽瘦身方法

瑜伽是一種靜態的有氧運動,練習瑜伽不易感到疲勞,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套健身運動,但是對於瑜伽初學者,還需注意以下6大事項!

韓國MM的減肥操

一說到舞蹈,可能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韓國,沒錯,韓國是個街舞的王國,就連韓國減肥操也具有舞蹈的風范,下面就來

睡前10分鐘減肥瑜伽 讓你瘦一圈

第一招  運用抱膝的動作可以讓腿部與全身的柔軟度都增加,身體也可以藉此感覺更放松許多,脂肪更易燃燒。  1:雙腳彎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