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精油減肥 別讓誤區毀掉身材

精油減肥 別讓誤區毀掉身材

 精油秉承自然至上的理念被mm們推崇備至,但是如果使用不當效果就會大打折扣,甚至對人體造成一些危害,現在比較常見的精油使用誤區8大守則,只要mm們摒棄這些誤區,就能更自如地享受精油帶給我們的身心歡愉!

誤區1:精油只是美容保養品而已

很多消費者認為精油只是一種純天然的肌膚或身體的保養品,認為精油可以美白、去皺、減肥、豐胸,等等。

但實際上,精油所具有的功效可遠遠不止如此呢!精油對肌膚的幫助是由內而外的,是從心靈的健康向外擴展到身體的健康,再外擴到肌膚的健康和美麗,這是任何昂貴護膚品都無法做到的。

誤區2:生理期不能使用精油

實際上,芳香精油對於生理期的肌膚調理及精神舒緩都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因為精油不但可以療養器官上的不適,更美妙的是,它還可以照顧到情緒上的問題。

例如柏樹、天竺葵、生姜等精油對於生理期的調養都非常好,針對常見的幾種症狀,精油的配方如下:

膚色黯淡、生理期不規律:玫瑰+柏樹+天竺葵

膚色蒼白、經期流量減少:紫蘇+柏樹+天竺葵

肌膚干燥,痛經嚴重:薰衣草+生姜+迷迭香

熱門文章
熱門減肥茶效果解析那款效果好

因為天氣熱的原因很多人都食欲不是很好,那麼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茶歷史悠久,茶的品種很多。那麼哪種茶減肥效果好呢?看小

六步纖腰運動 蜂腰立現

六步纖腰運動蜂腰立現  具體鍛煉程序如下:  1、仰臥床上,兩手枕於腦後,兩腿屈膝。兩腿同時先向右側,盡量觸及床面,背部

請問,在2個月內減40斤可能嗎?

請問,在2個月內減40斤可能嗎?

面部吸脂效果是永久性的嗎?

  面部吸脂效果是永久性的嗎?這是想接受手術患者比較關心的問題,面部脂肪過火,會使臉型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