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戒掉7個生活壞習慣 別讓脂肪纏上你

戒掉7個生活壞習慣 別讓脂肪纏上你

生活中的一些習慣尤其是飲食上的壞習慣,常常會導致我們體重的增加,消化受到影響,從而致使脂肪堆積,肥胖纏身。美國《新聞週刊》近日的一篇文章列舉了以下7種最差的飲食方法,如果想要預防肥胖,就要避免這些壞習慣。

1.在廚房裡吃東西

站在電冰箱或者爐子前一邊吃飯一邊準備飯菜常常會在無意中增加人們攝入的卡路裡。同樣地,面對剩菜,人們所攝入的卡路裡也會增加許多。“當一個勤儉節約的媽媽在飯後清理飯桌的時候,她常常會想到‘將這麼多雞塊扔掉是一件多麼可恥的事情啊’。於是,她就開始吃這些雞塊了。”美國營養協會發言人邦妮說。

2.吃東西太過匆忙

當研究人員要求參與者迅速吃下一大盤義大利面時,他們發現這些人平均在9分鐘之內攝入了646卡路裡,而那些被要求慢慢享受的人則平均在29分鐘之內攝入了579卡路裡。此外,匆忙就餐還導致消化不良以及胃痛。

3.在工作時吃東西

從早上開會時的免費油炸圈餅到中間休息時的免費飲料等,整個工作時間似乎成了一個不斷攝入卡路裡的過程。事實上,辦公室免費食品能夠使人體攝入的卡路裡迅速增加。

同時,由於對免費飲食的誘惑難以抵御,人們在辦公室裡的食欲會大大增加。美國康奈爾大學2006年的一項研究發現,那些座位鄰近辦公室果盤的人往往會吃下許多糖果,但他們對自己究竟吃下多少卻一無所知。

熱門文章
4個原則幫助新媽媽產後成功減肥

新媽媽最關注的就是產後減肥的問題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哺乳期內吸收更多營養又不會影響到減肥呢?其實這就要靠我們自己掌握正確

12組動作 借助小小健身槓 塑身型還提氣質

(1)手握健身槓左右轉動瘦肩瘦臂  收腹直立,雙腳張開比盆骨稍寬,雙手張開與肩同寬,向上彎曲握住健身槓,使其與眉同高,雙

運動減肥不能犯的10個錯誤

隨著肥胖的人越來越多,現在減肥運動倍受人們的喜愛。那麼到底有什麼好的健身運動可以幫助減肥的呢?有什麼注意點是我們在健身運

適合下半身肥胖5個動作

對於下半身肥胖的mm來說,下面這5個簡單動作,可以給你的瘦身帶來不一樣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1.針對臀部、大腿及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