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維持正常體重能預防癌症

維持正常體重能預防癌症

肥胖有哪些危害,我想大家都會略知一二。但是您能想象癌症和肥胖有關嗎?今天小編就為您介紹一下維持體重能防子宮癌的話題。

其實,人人可能患癌,可是肥胖者患癌機率更高,因此維持正常體重是抗癌的方法之一。尤其對那些剛戒煙者來說,更應注意。

根據國際標准的“身體質量指數”(BodyMassIndex)體重測量法,人的正常身體質量指數應介於20至25點,計算法是以“體重除以雙倍身高”,例如“60公斤÷(1.65×1.65公尺)=22.03”,就知道指數多少。

這裡再給你提供一個更簡單的標准體重計算法。

男性:5英尺,標准體重是106磅,每高1英寸,加6磅。如5英尺4英寸,標准體重是130磅。

女性:5英尺,標准體重是100磅,每高1英寸,加5磅。

Ps:由於每個人骨骼結構有差異,可加10磅作為彈性計算。

肥胖對我們女性朋友會有這麼大的危害,您是否感到吃驚呢?希望我們的信息對您會有幫助!更希望癌症能遠離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根據自身情況來進行減肥。維持體重可減低患下列癌症的機率:結腸癌、直腸癌、子宮癌、乳腺癌。

通過以上的信息,您是否了解到了減肥的重要性!姐妹們為了我們的健康減肥吧!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四個症狀說明你該減肥了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詳細]   · 兒童減肥誤區有哪些
· 紀敏佳瘦臉,沒有整容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老人減肥吃什麼
· 青春期該怎麼減肥
· 准新娘急速瘦臉
· 周末2天瘦腰法>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橙子減肥食譜低卡助燃脂!

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了少皿鹽的溫開水,然後再吃個雞蛋和1碗粥。  中餐:1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飯

有效塗抹瘦身霜

  眼看天氣漸熱,眼下就掀起了一股瘦身霜搶購熱潮。每個愛美的女孩子都想成為像小S一樣的美好緊

輕松甩掉腹部脂肪的小動作

   1.向左上方盡可能抬高右腳,在空中停頓一秒鐘再放下,完成後再換左腳。注意膝蓋不能用力,才能達到預期的瘦腿

堅持五個日常健身運動 讓你輕松瘦身更健康

健身沒有想象中那麼復雜,不是一定要成為健身房會員,或是一定要聘請高水准的私家教練。一些看似不起眼的日常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