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吃什麼能抑制住食欲?知道以後減肥就很快了!

吃什麼能抑制住食欲?知道以後減肥就很快了!

能吃是人這一生最幸福美妙的事情,有些人寧願做個撐死鬼也不要餓死。可對於減肥一族的人來說,再美味的食物可都是望眼欲穿的啊,再想吃也得抑制住,那麼,看著香噴噴的食物擺在面前怎麼沒有想吃一口的沖動呢?

1.杏仁

杏仁中除了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和鎂元素,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還能增強人的飽腹感,有利於控制體重。

2.蘋果

蘋果有助於抑制饑餓感。因為其中含有可溶性膳食纖維和果膠,能產生飽腹感;蘋果還可對血糖水平進行調節,延緩饑餓感;此外,咀嚼蘋果需要較長的時間,減緩了攝食速度,從而增加飽腹感。

3.咖啡

每天喝一兩杯咖啡不僅能起到提神的作用,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並抑制食欲。研究證明,咖啡因能在短期內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

4.雞蛋

研究顯示,早餐時吃一兩個雞蛋能讓人在24小時內都有飽腹感,其效果優於同樣數量的面包圈;不僅如此,一天內吃下的食物的熱量也會比吃面包圈的人少330千卡。

5.紅薯

紅薯中含有一種特殊類型的澱粉,它能抵制消化酶的作用,使其在胃中停留更長的時間,從而延長飽腹感。

6.水

餐前喝兩杯水的人在吃飯時能少攝入75-90千卡的熱量。

7.黑巧克力

吃一兩塊含有70%可可粉的黑巧克力就能降低對食物的渴求,因為它特有的苦味能抑制食欲。黑巧克力中含有的硬脂酸也能讓消化過程放慢,飽腹感延長。

8.豆腐

豆腐含有大量的異黃酮,它能抑制食欲和減少對其他食物的攝入。

9.燕麥片

燕麥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夠減緩食物的消化過程。早餐喝一碗燕麥粥能抑制饑餓激素的釋放,也能延緩血糖上升。

10.綠茶

熱騰騰的綠茶能減少對零食的攝入量,營養學家發現,綠茶中含有的兒茶酚能阻止葡萄糖進入脂肪細胞,延緩血糖水平升高,避免脂肪堆積。當血糖水平穩定時,也就不容易餓了。

看著很多香噴噴的食物擺在自己面前,想吃卻不能吃的話是很揪心的,那麼只有殺死對這些食物的欲望了,吃了以上十種食物就是可以用那種用低熱量的食物阻止高熱量高脂肪的方法了,大家可要get好啊!

熱門文章
快速瘦背的技巧有哪些?簡單瘦背動作告別虎背熊腰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苗條動人的身材,擁有一個美麗的背部更是許多女性的夢想,因為,這在夏天的時候可以將其完美的展

瘦臀瑜伽動作 翹臀這麼練出來

 如何瘦臀最輕松又有效?瑜伽是不錯的選擇。試著練習幾個瑜伽動作,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屁股上的贅肉

芭蕾減肥操 塑造美化好身材

我們熟悉的芭蕾舞蹈都是站著跳的,但如果將芭蕾舞的動作作為一套減肥操的話,躺在床上進行也同樣適合的。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套躺

怎麼吃減肥 香蕉豆漿減肥法月瘦10斤

香蕉、豆漿,都是許多人平日喜愛的食物,而它們如果組合起來,還可以在減肥上起到奇妙的“化學效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