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性必知的經期減肥誤區

女性必知的經期減肥誤區

女性經期堪稱減肥的黃金期,但經期補充營養是非常重要的事,不能為了減肥讓營養攝取失衡。下面幾個經期減肥的誤區,女性朋友一定要知曉哦!

女性經期減肥注意誤區

1、劇烈運動

經期拒絕劇烈運動減肥,比如長跑、跳繩、跳高等,因為劇烈減肥會導致月經失調等狀況出現,不僅會影響女性朋友的身體健康,還會越減越肥,這是個錯誤的方法!

2、游泳

經期不可以游泳。雖然說游泳可以快速瘦身,但是經期的時候不可以去游泳,因為經期的時候子宮處於微微張開的狀態,有細菌很容易進入宮腔增加感染的機會,會引起各種婦科炎症,所以經期的時候要避免去泳池游泳。

3、吃甜食和高熱量食物

在生理期這段期間,許多女性朋友覺得自己身體虛弱,因此就以補充體力為借口,或者生理期這段時間吃什麼都不會發胖為借口,安慰自己,放松自己,一不小心就吃進去不少甜食和高熱量食品,讓生理期自動成為“巧克力的解禁期”,這樣做也是非常不利於減肥的。

4、喝酒

酒會消耗身體內維生素B與礦物質,過多的酒會破壞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及產生過多的動情激素。

5、吃高脂和高鈉的食物

牛、豬與羊肉是高脂食品,食用過多會大量消耗體內礦物質。高鈉食物會使乳房脹痛造成水腫與乳房脹痛。

以上幾點都是女性在經期期間應注意的問題,伊莎小一號瘦身顧問提醒大家,身體是自己的,要懂得好好愛自己,特別是在女性脆弱的生理期不要盲目去減肥,減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健康至上。

好文推薦:

明星支招 超級辣媽張柏芝的減肥秘笈​ >>>

電臀女神五大秘笈 教你變身性感尤物​ >>>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

獨家揭秘:為什麼明星偏愛吸毒減肥? >>>

熱門文章
如何快速瘦小腿

概 述 烈日炎炎,美女們都換上了清涼的衣服,大街上隨處可見的都是短裙短褲。誰不想擁有一個美好的身材

最有營養的一日三餐減肥食譜推薦

1、早餐  一日之計始於晨。早餐的重要性在於,喚醒大腦活力,令你精力充沛地開始迎接一天的緊張生活。  餐單示例  1、鮮

女生瘦臀腿吃什麼?

芝麻。芝麻可以提供人體需要的維生素E、維生素B1、鈣等。芝麻還含有亞麻仁油酸成分,可以除去粘附站血管壁上的膽固醇。吃芝麻

五招快速練出肌肉

動作一  動作要領:仰臥平躺,雙手輕輕抱頭或者輕扶兩側耳朵。  腹部緊繃用力,帶動上半身向上抬起。一側腿膝部彎曲,向上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