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吃素不吃甜食 對減肥幫助有多大

吃素不吃甜食 對減肥幫助有多大

許多急著想要減肥的朋友會陷入一些快速減肥誤區,比如有一些人以為想減肥就必須吃素,而另外還有一些人以為不吃甜食才可以減肥,其實,這些都並不是正確的做法,下面,我們請專家為大家介紹快速減肥誤區,你可千萬不要陷進去。

1.只吃素更不利於減肥,因為會降低身體的新陳代謝

有人認為清淡就是最好不要吃肉,只吃水果蔬菜,其實,想要減肥的你要記住適度的控制並不等於拒絕,放棄所有動物性食品,放棄油脂,放棄鹽和醬油,鹹菜等等,每天用蔬菜和水果代替所有的食品,這樣的“清淡飲食”長期下來會缺乏蛋白質和脂肪,造成身體代謝降低,不僅對減肥不利,還會給健康帶來更大的威脅。

2.正確吃一些甜食不但不會發胖,而且還更健康

事實上甜食與減肥之間並不是無法共存的,只是人們對於甜食裡面所含有的卡路裡過於懼怕,正確的食用甜食不僅不會長胖,還會讓我們更健康。空肚子的時候,熱量吸收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吃多,所以高熱量點心如芝士蛋糕,放在飯後吃比較好,與用餐中的食物纖維一起消化,熱量吸收會比較少,而且不容易吃太多。

看過以上減肥專家為我們所做出的這些講解,相信你已經對快速減肥誤區多了一些了解了,想要減肥的你可以放心了,不需要只吃素,也不需要戒甜食了,只要注意掌握正確的吃法就可以了。

熱門文章
豆腐干+稀粥 減重8斤

  超簡單的減肥食譜,便宜又減肥,只要豆腐干和粥就能減8斤哦! .hzh {display:

宋智孝奪最美身材女星 曝韓國明星完美身材養成記

一提到韓國,大家肯定不約而同就想到了整容。其實韓國女星中還是不乏有很多天身麗質的自然美女的,她們的好身材可

迷人美臂運動寶典

電腦前的斯文“小動作”  坐在辦公桌前,雙臂自然下垂,十指慢慢用力分開,再慢慢攥成拳頭。連續做十

瘦雙下巴最好的方法是什麼20

按摩推拿法  按摩可以瘦臉,按摩也可以瘦雙下巴,有三種方法:1、推拿按摩減雙下巴。在下颌均勻塗一層按摩霜,然後用拇指、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