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塑造上翹緊致美臀

塑造上翹緊致美臀

  “塑臀法”:

  1.兩腳向兩側分開呈十字型站好(想象芭蕾舞站姿)

  2.保持該姿勢,兩腳上下曲伸8次

  3.之後腹部用力發出“哈、哈”的吐氣聲,連續5次(不吸氣、連續吐氣)

  4.臀窩用力勒緊2次

  5.兩腳左右交叉換位,重復動作1~4(完成一次約用時30秒)

  怎麼樣?只需短短30秒,還你迷你性感小翹臀!

  跪姿抬腿

  四肢並用的優雅動作。雙肘撐地,伸直脊椎,拉伸腹部,雙膝跪地,雙腿並攏;抬左腿,伸展至與地面平行,用力繃緊腳尖,讓腳跟朝上,雙腿交替各重復15-20次。

  弓步美臀

  弓步不僅可以鍛煉臀部肌肉,提高臀部彈性,還能連帶著鍛煉大腿和小腿,所以既能美臀還能瘦腿。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左腿向前邁一大步,左膝慢慢彎曲,做出弓步狀,然後慢慢站起;換右腿向前,重復同樣的動作。

  注意:膝蓋彎曲的角度不要超過90度,前腳的膝蓋要在腳踝的正上方;同時還需注意後腳的膝蓋不要著地。除了前跨,後跨弓步還能矯正每日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引發的脊椎不正。

  深蹲瘦臀

  也許很多人很少會留意這個動作,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它可是最經典的瘦臀動作,因為它直接作用於臀部肌肉,提臀效果非常顯著。

  深蹲瘦臀的關鍵在於:讓身體保持一條直線,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慢慢下蹲,想象自己坐在一把隱形的椅子上,最後慢慢起立,恢復初始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膝蓋彎曲的范圍,必須保持在腳趾范圍內,同時身體緊繃,背部挺直。如果剛開始做這個動作覺得不太習慣時,可以借助健身球來練習,試著將球抵在後腰,靠牆慢慢下蹲。

  擁有誘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動作,甚至是需要進行專門的手術,其實想擁有迷人的臀部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動作,也能助你塑造誘人臀部哦!

熱門文章
10款瘦身食物 助你輕松享瘦

1.葡萄柚  葡萄柚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幫助燃燒更多卡路裡。這種水果可延長消化時間,增加飽腹感。葡萄柚富含纖維,有助於穩定

平中生翹 竹竿型美眉翹臀妙招

對於消瘦的人來說,可能在青春期之前,家長並沒有照顧的很好,可是你現在已經長大了,雕塑身材的功課就必須由你來做了!在飲食方

手臂吸脂讓你不再對無袖衣望眼欲穿

如果你還在為自己的身材困擾,看著人家穿漂亮的無袖長裙,而你卻只有干羨慕的份,粗手臂讓你對無袖的衣服只能望眼欲穿,那麼通過

健美瘦身體操都應該注意些什麼

一切運動都貴在堅持,堅持了肯定會有效果,而且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總體來說,健美操是持續、有規律,以健身健心為目的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