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升級性感臀部 做性感“翹”妞

升級性感臀部 做性感“翹”妞

  造成臀部下垂的原因有以下:

  第一,女性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者腎髒有病症導致水腫; 

  第二,飲食不當,運動不夠導致肥胖;

  第三,遺傳或體型原因導致瘦削;

  第四,真皮組織松弛及淋巴排水功能降低導致橘皮組織;

  第五,生育和肥胖導致的妊辰紋或肥胖紋。無論是哪一個原因,女性在20歲後就需要對臀部做保養。為了更好地預防臀部下垂,你可以這樣做。

  1.提臀運動

  兩腳分開站立,與肩同寬,腳尖向前。將左腳置於右膝內側,雙臂於身前自然下垂。左腿向後伸展,雙臂分別向兩側伸開。腳離地不應超過10英寸高度,以保持身體平衡。恢復預備動作,並如此重復5次,換腿。要記住,每次伸腿同時要收緊臀部。

  2.按摩出小翹臀

  至於要改善臀部下垂的問題,很重要的一個穴道則為“承扶”。此穴道兩邊各有一個,位置在兩片臀部臀線底端橫紋的正中央。按摩承扶不但有疏經活絡的作用外,且還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縮,經由專家指壓五分鐘後,就會有輕微抬高臀部的感覺,特別要注意的是指壓扶承時要分兩段出力,首先垂直壓到穴道點,接著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達到效果。

  3、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預防臀部下垂,飲食上也不能馬虎。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減少奶油和奶酪的攝入,避免血液傾向酸性,讓人疲勞,避免脂肪堆積下半身。最好以大豆類的原植物性蛋白質或者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

  4、坐姿

  坐姿對臀部的形狀息息相關。斜坐是典型的影響臀部形狀的壞習慣。斜坐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時間一長,臀部會因疲憊而變形。正確的坐姿應該是挺直背脊,做滿椅子的2/3,盡量合並雙腿,將力量分攤到左右臀部和大腿上。

  據整形醫生介紹,臀部主要是有脂肪和肌肉組成,因此橘皮組織特別多。對於久坐的辦公室一族,更加需要預防臀部下垂。

熱門文章
瘦臉最快的5個方法

一:消除浮腫  瘦臉攻略:注意培養科學的飲食習慣  起因:其實很多女性,原本有著嬌好的臉部輪廓,卻被自己無意識的不良生活

中年男性瘦腹3妙招 讓大肚腩立刻縮水

減肥並不是女性的專利,大腹便便的男士也趕緊來給自己的肚腩縮縮水吧!想知道男性如何快速瘦腹嗎,以下的三個瘦腹妙招你一定要知

費力卻不減肥十一宗罪

“胖”這個字經常與你拉上關系,不喜歡聽到吧!那便要好好計劃如何減肥啦。有些人會進行“

男人瘦身秘訣

瘦身秘訣一:低脂飲食  導致體脂增加的三個主要原因是:攝入熱量過剩、飲食脂肪過多和過度攝入碳水化合物。如果前面的八個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