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肥臀蛻變之旅 運動讓你擁抱性感

肥臀蛻變之旅 運動讓你擁抱性感

  瘦臀的方法一:

  1、面向下俯臥,頭部輕松地放在交叉的雙臂上。

  2、緩緩吸氣,同時抬起右腿,在最高處暫停數秒,然後邊吐氣邊緩緩放下。

  3、在胎腿時需注意足尖下壓,並且臀部不能離地。盡量將腿伸直、抬高,你會感到臀部正在收緊。

  4、重復上述動作20次,然後換腿。每日進行一次。

  瘦臀的方法二:

  雙腿向外打開45度,兩腳距離寬於髋部,然後身體蹲下,從那個姿勢開始,左腳向外跨出,保持蹲坐的姿勢,向右跨一步,恢復開始位置。繼續橫著跨步,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

  這個動作對腹部和腿部的減肥都很有好處。

  瘦臀的方法三: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舉起兩個5~15磅重的啞鈴,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膝蓋微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地彎曲髋部,直到上身與地面水平,保持5秒鐘,然後恢復原狀。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這個動作8~10次。

  這個動作除了下半身外,上半身也得到了鍛煉。

  想要改變扁平肥臀的命運,就需要你每天堅持做上面的這些瘦臀動作,為了防止臀部下垂的話,還要注意在飲食上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多多的吃豆制品,都是有助於臀部峭拔的哦。

熱門文章
3分鐘按摩瘦臉運動 2大臉部按摩法打造V字巴掌臉

臉部是大家看人是第一眼影響,就算你再可愛再甜美,臉部如果太多肉肉,還是會給人一種胖子的感覺,不管你身材多好也是女漢子的味

吃紅薯能減肥嗎?

吃紅薯能減肥嗎?

讓你吃飽不胖的瘦身美食

  現在人們在減肥的過程中都會苦惱吃那些食物才能不發胖,怎樣吃才能不受饑餓之苦。下面介紹幾種

塑造完美曲線必選的4個減肥動作

想減肥,不一定要做高強度的運動,一些小運動也能很好的展現你的好身材,下面教你4個拉伸減肥小動作,不用做高強度運動,不用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