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喵式瑜伽 變身迷人小“腰”精

喵式瑜伽 變身迷人小“腰”精

  模特走秀的步伐被大家俗稱“貓步”,貓咪的活動姿態慵懶中帶有一點性感,柔軟的腰身也是所有女性希望擁有的。貓式瑜伽動作可活動伸展筋骨,塑造柔軟的小蠻腰,同時緩解久坐造成腰背酸痛,預防脊椎疾病。建議每天睡覺前練習貓式瑜伽動作,放松全身甩開一天的疲勞。

  貓式瑜伽分解動作:

  1、膝蓋彎曲雙腿跪地,雙腿並攏,腳背繃直,小腿與大腿呈直角狀態。手臂伸直支撐地面,頭部向上抬起後仰,腰背下壓,並抬起臀部。

  2、弓起背部,肩膀下沉,臀部收回,低頭。

  3、保持動作二的姿勢,將右腿膝蓋向前抬起,使右腳尖著地放於左腿膝蓋旁邊,腳背繃直。左腿保持不動,注意左大腿與小腿呈直角,上身下壓,盡量使胸部靠近右腿膝蓋。

  4、右腿向後蹬出,盡量向上抬直不能抬的位置,腿部腳尖繃直。抬起頭部,腰背下壓,肩膀也有後張的感覺。

  5、右腿收回,恢復到雙腿跪地的姿勢,背部放平,目光向前看,調整呼吸。休息片刻換腿重復練習。

  貓式瑜伽動作是很女性的一式動作,簡單易學,在塑造腰背線條的同時,還可起到瘦臀提臀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在練習過程中保持身體的平衡性,盡量不要讓身體晃動。

  

熱門文章
怎麼快速瘦身

概 述 我是一個長得很胖的女大學生,現在已經大三了,但是還是一場戀愛都沒有談過,我的室友們都有非常

中藥減肥茶 助你hold住秋季體重

秋天,美麗的黃金季節,也正是瘦身意識容易被我們忽視的時節,加之各種新鮮水果、美味佳肴,令我們胃口大開,瘦身概念漸漸變得模

吃蛋方式不正確 小心猛長肉

因為烹饪方法和加工制作方式不同,人吃了一些"壞蛋"也可能引發不同的病狀,當然,肥胖便是令人討厭的&q

技術宅解析腹肌鍛煉真相,完全干貨值得擁有!

腹直肌:從我們5-7軟肋骨以及胸骨的劍突位置生長到骨盆的恥骨聯合與結節地方。被幾條腱劃分割成了我們看到的幾塊兒,這玩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