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女人必看的瘦腰法 三款家常湯喝掉水桶腰

女人必看的瘦腰法 三款家常湯喝掉水桶腰

  後仰扭腰

  跪坐在床上,雙手垂於腰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後仰,同時將雙臂向後方延伸,當後仰達到極限時,身子向左轉動,保持該姿勢片刻,然後緩慢將身子向右扭轉。反復練習這個動作能使腰部脂肪加速燃燒,還能讓腰部更顯性感曲線。

  抬身扭腰

  平躺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雙手放於腰側。利用腰部力量將上半身向上抬起,直至與地面垂直,爾後雙手叉腰向左扭動90°,再向右扭動,接著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要不得到充分鍛煉,這樣能使腰部肌肉變得緊實。

  彎腰屈膝

  雙腿微開,雙手叉腰,身子保持筆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下彎,達到極限後身體使力緩慢向下蹲,保持該姿勢15秒,緩慢恢復原狀,反復練習這套動作能使你的身體得到鍛煉,讓肌肉變得緊實,讓你輕松減肥瘦身。

  抬身抓腳踝

  平躺在床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屈膝腳掌著地。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下半身向腰部方向抬起,與此同時上半身也向上抬起,雙手伸直直至抓住雙腳腳踝,保持該姿勢30秒後緩慢恢復原狀。常練習該運動能使腰部曲線更性感迷人,練就小蠻腰。

  擺動腰肢

  雙腿微開,伸直保持垂直狀,雙手叉腰。利用腰部的力量將髋部向左向擺動,達到及先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然後將其向右側擺動,反復練習上述動作能使你的腰部得到充分鍛煉,讓腰部肌肉變得緊實富有曲線美,瞬間變身小腰精。

  

熱門文章
針灸美容前注意事項有哪些?

  針灸美容現在很多機構都有,但是任何治療都是有禁忌的,那麼針灸美容前注意事項有哪些?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

吃得很少,為什麼體重依舊下不來

吃得很少,為什麼體重依舊下不來

瘦臀9妙招 升級你的性感曲線

1、練瑜伽瘦臀  練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體形,對於不愛出門的MM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瑜珈對場地的要求不高,隨便在地板上就

教你指壓穴道輕松雕琢纖纖玉腿

足三裡穴  位置:膝蓋外側凹洞,往下3寸(約四指並攏寬度),靠近小腿骨外側的凹陷處,即為足三裡。  效果:促進循環、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