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腰部瑜伽 蛇年塑造水蛇腰

腰部瑜伽 蛇年塑造水蛇腰

  女人的美要內外兼修,要有令人嫉妒的身材,也要有過人的氣質,瑜伽就是一項可從內到外塑造完美女人的運動。其中腰部瑜伽減肥動作可減掉腰腹部多余贅肉,鍛煉腰部肌肉,鍛煉出迷人的S曲線。而纖腰又是女性年輕的標志,所以想成為完美女人,塑腰是一定的,下面就來學學簡單的腰部瑜伽減肥動作吧。

  1、虎式

  方法:雙腿膝蓋彎曲跪地,手臂伸直,手掌撐地,使身體形成四邊形。吸氣,抬頭,目光看向正前方,將右腿向後上方抬高,盡量向上抬至最高點。呼氣,左手臂向前抬平,掌心向下。擴胸,背部下壓,小腹收緊。停留片刻後換腿和手臂,繼續練習。

  2、船式

  方法:仰臥,雙腿並攏伸直,將手臂自然放於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吸氣,將上身向前抬起,雙腿伸直抬起,使臀部著地。雙手抱住大腿,給予支撐力,腰背挺直,腹部收緊。停留片刻後恢復仰臥姿勢,重復練習。

  3、拜月式

  站姿,雙腿並攏伸直,腰背挺直。右腳向前邁一大步,呈弓步,雙腳距離大約有4個肩寬,左腿伸直。雙手臂向上高舉,手掌在頭頂合十,手臂伸直。腰部向後彎使手臂指向斜後方,目光看向斜前方。

  4、舞蹈式

  站姿,雙腿並攏伸直,腰背挺直。上身向前下彎,左腿向後抬起,膝蓋彎曲,並用左手努力握住左腳背,腳背繃直,右腿站直。右手臂向身體前方伸直,腹部收緊,目光看向手指。停留片刻後恢復站姿,換腿重復練習。

  5、三角式

  站姿,雙腿並攏伸直,腰背挺直。右腿向旁邊邁出一大步,大約三個肩寬的距離。手臂向兩側伸直抬平,之後上身帶著雙臂向右前方彎腰,使右手臂向下,左臂向上,右手扶著腳踝,左手指向天花板,目光看向左手指尖,保持身體平衡。

  以上是5式腰部瑜伽減肥動作,經常活動腰肢可避免腰背酸痛,尤其是久坐一族,更需要經常活動,瑜伽可以每天練習,如不能保證每天練習,也可每隔一小時做一次簡單的腰部扭轉運動。>>初學瑜伽注意什麼

  

熱門文章
瘦腿4大偏方 與熱褲“親密接觸”

一、粗鹽瘦腿法  粗鹽瘦腿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粗鹽瘦腿原理是,根據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並且促進皮膚

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 注意方法有效不反彈

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如果你想減肥,又沒什麼時間的話,不妨每天早起幾分鐘,做一些可以減肥的運動,長此以往的話,一定讓你輕輕松

冬季室內健身要注意腰膝損傷

醫生提醒,冬季在室內健身時不要過於劇烈,尤其要預防腰、膝部分損傷。 冬季,很多愛運動的市民選擇室內健身,其

吸脂減肥 不打無准備之仗!

專家說,吸脂雖然是個不大的手術,但減肥者也要按照醫囑,從心理到生理做好萬全的准備工作,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吸脂減肥的正常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