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四大絕招 讓你遠離腰部肥胖

四大絕招 讓你遠離腰部肥胖

  1、掌握自身體重指數的同時,還要掌握腰臀圍比。

  每隔一個月左右,在日歷上記錄下你測量的腰圍和臀圍。如果測量結果的腰圍大於臀圍,把這看作一個緊急信號,努力減掉腰部的一些贅肉。

  女性:如果腰圍超過89厘米,就要小心了。如果你的腰圍處於危險區域,同時你的體重指數又在25以上,那麼你有患心髒病的風險。

  2、如果你一天中有20%至35%的熱量要來源於脂肪,那麼選取那些健康的脂肪--單一不飽和或者多重不飽和脂肪。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包括鲑魚、鳄梨、橄榄和核桃。

  使用植物油烹饪,像芥花籽油、橄榄油或者葵花籽油。避免進食那些飽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

  3、固定的、適中的運動幫助我們避開脂肪的襲擊,更大強度的活動可以燃燒掉現有的脂肪。

  對於內髒脂肪也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它是在你瘦身時首先可以去除的部分。做可以燃燒脂肪的心血管鍛煉,同時搭配強健腹肌的運動。別忘記,在開始任何劇烈運動之前,首先咨詢你的醫生。

  4、定期做檢查。如果你擔心著自身的風險,你的醫生可能使用卷尺或者核磁共振,或者進行血液測試測量視黃醇結合蛋白的含量--它們是潛在健康問題,像心髒病和糖尿病的指示燈。

  

熱門文章
如何瘦背?瘦背妙招讓你變身背影殺手

為什麼女神就算素顏散發不修邊幅也比你好看?因為她們有線條的身材自帶女神光芒啊!有氣質又有型的女神們360度無死角地美,就

瑜伽瘦腰的做好體式,在這裡!

1.平趴於地面,下颚輕輕觸地,雙眼微看地面。調整呼吸,彎曲小腿,兩手自外側握住腳踝。  2.吸氣,腰部用力,將上半身抬離

六個美背小動作 輕松打造零瑕疵美背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

松弛肉肉惹人煩 5招挑戰緊致手臂

1、活動肩胛骨瘦手臂  身體站直,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平舉在胸前,吸氣,兩個肩膀同時向同一個方向滑動你的肩胛骨,畫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