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松弛肉肉惹人煩 5招挑戰緊致手臂

松弛肉肉惹人煩 5招挑戰緊致手臂

  1、活動肩胛骨瘦手臂

  身體站直,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平舉在胸前,吸氣,兩個肩膀同時向同一個方向滑動你的肩胛骨,畫圓。前後來回活動,共5分鐘。

  2、淋巴循環運動瘦手臂

  要收緊大臂,先按摩淋巴腺,使手部積存的水分與代謝廢物流失,讓臂部瘦下來。按摩的基本法則,是從手腕刺激到手臂根部,不要太過用力,以輕柔摩擦程度的力道進行即可。另外,手肘亦是淋巴管集中的部位,必須用心保養。

  3、按摩後肩

  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利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右後肩,直至手臂感到酸累,然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該運動能使手臂肌肉變得更加緊實,還能促進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你的手臂變得更加纖瘦,練就出纖細美臂。

松弛肉肉惹人煩 5招挑戰緊致手臂

  4、瑜珈瘦臂

  瑜珈可以塑造好的形體,也可以塑造纖細的手臂,讓我們也一起學學瑜珈吧!動作:手放於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一個圓圈。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連續3—6次。再反方向畫圓圈,連續3—6次。

  5、雙手合十

  首先保持背部挺直站立在地面,收緊腹部,肩膀放松,然後雙手合十,用最大的力氣相互推擠,直到感覺到手臂微酸和胸部的膨脹。這時就表明你手臂的脂肪正在燃燒。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的最佳方法 選對跑步時間讓你馬上見效

跑步減肥因為其成本低,簡單而成為很多肥胖人士的首選,怎樣才能夠更有效的通過跑步來減肥呢?很多人都不知道跑步減肥的最佳方法

自制荷葉減肥茶的功效

其減肥效果,比市面上出售的藥物減肥茶還要好,而且也更為健康。  荷葉山楂減肥茶  如果飲食頻繁,或吃的過多,可以用這款荷

減肥晚餐的誤區,你是否踩中了

誤區一:晚餐絕對不能吃烤肉?晚上吃烤肉容易造成第二天腹部感覺灼燒。並不是說完全不能吃烤肉,推薦以一份肉三份菜的比例食用!

想減肥 午餐怎麼吃最健康合理

  午餐沒吃好對身體的危害 .hzh {display: none; }   一、對大腦的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