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速瘦8大訣竅 水桶腰變小蠻腰

速瘦8大訣竅 水桶腰變小蠻腰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一: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減肥4公斤。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二: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三:吃流質食品:用流質食品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選擇的食品應充分提供你所需的營養。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四:步行減肥:堅持步行鍛煉。每周至少5天,每天步行鍛煉45分鐘,行程約5公裡(保持一定的速度)。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五:戶外運動:每周3---5次的戶外運動,是一種消耗體內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時間在20分鐘以上。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六:舉重運動:靠力量鍛煉也能使你減肥,因為舉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發達,人體新陳代謝就越快。為避免受傷,最好請教練。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七: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快速減肥方法訣竅八:最佳減肥方法:減少脂肪和熱量攝入的同時,進行運動。這種減肥方法在減輕體重的同時增強肌力,能促進心血管健康。

  

熱門文章
普拉提讓你的小腹收緊

普拉提收腹基本基本動作  平躺於墊上,雙臂放於體側,一腿上舉,另一腿伸直或彎曲放於地上,腹部收緊,腰背部緊貼地面,吸氣時

懶人必看 點穴減肥瘦腿法!

詳細方法  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一個小凳子上,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開始

性感蒼井空美體瘦身的秘密武器

蒼井空老師身材火辣,除了吸引眼球的豐胸,線條勻稱的美腿也讓人賞心悅目。今天我們就來學習一下蒼井空老師的瘦小

秋季喝荷葉茶能減肥嗎怎麼喝好呢?

為了能快速減肥擁有苗條身材,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喝荷葉減肥茶,那麼荷葉茶能減肥嗎?  荷葉減肥原理  自古以來很多人把荷葉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