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7招有效瘦腰 做個迷人小妖精

7招有效瘦腰 做個迷人小妖精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蔬果對於身材的重要性無須贅述,對於腰來說,蔬果對於身體腸道的清潔功能不可小觑,要隨時隨地注重替身體進行良好排毒,才不會產生小肚腩。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飲料

  水是女人的生命源泉,女人一定要多喝水,遠離碳酸飲料

  3.遠離酒類;

  眾所周知啤酒是導致現在中年人的罪魁禍首,對於女性來說,酒精同樣是“扼殺小蠻腰於無形的毒藥”,一定要遠離,小蠻腰才會常伴左右。

  4.聽著喜歡的音樂仰臥起坐——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

  利用放松的時候做一些小運動,無時無刻地為腰腹施壓!

  5.上班時請挺腰直身端坐;

  上班族不僅僅容易出現小肚腩,如果長期以不良坐姿工作的話,更會使脊椎出現問題。

  6.避免飯後立刻躺著或坐著;

  飯後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時間,這時候站上半小時或者散步,不僅有助於消化,更能防止腰腹部贅肉的產生哦!

  7.呼拉圈轉起來

  

熱門文章
胖子怎樣快速減肥,能練肌肉嗎?

胖子怎樣快速減肥,能練肌肉嗎?

淋巴按摩排毒 清空體內毒素

  360度,排毒最給力 .hzh {display: none; }   ● 浴室裡的淋

排毒減肥應首選運動

隨著肥胖人群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們意識到了肥胖對自己的危害。健康減肥的話題也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人們的談話中。

肥胖患者的原因有什麼

概 述 肥胖是每個人都感到很無奈的事,大家都不想變成胖子。很多肥胖者的原因是由於在飲食上面沒有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