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肥婆不用愁 睡前動作瘦出小蠻腰

肥婆不用愁 睡前動作瘦出小蠻腰

  當然不是啦,其實晚上也是進行減肥的有效時間呢!現在就來看看小編給你推薦的睡前瘦腰動作吧,讓脂肪的燃燒不因你的睡眠停歇。

  一、睡前巧瘦腿

  Step1在腰部墊一個枕頭,躺平後一定要感覺舒服為准!右腿屈膝,繃起左腳尖,兩手交叉後,使勁向外推出,一定要與身體呈90度。

  Step2雙手慢慢從身體前方向頭部方向拉伸,感覺左腿被微微拉動,同時心裡默數5下,緩緩吐空腹部的氣體,換右腿重復同樣的動作,每天1分鐘。

  二、懶美眉獨家美背術

  Step1上半身坐直後,將長筒絲襪折成四折後,用右手握住絲襪的一頭甩至身後,左手按自己的柔韌度,盡量往高處拉絲襪的另一端。

  Step2拉伸開絲襪,高抬的右手手臂盡量靠向右耳,重復15次後換左手,這樣的背部拉伸練習,一點兒都不費力,但是簡單的動作對於背部的美化確實非常有效的!

  三、看電視也瘦腰

  Step1先用右手扶住可以支撐的物體,左手扶腰,身體挺直,左腳站在雜志或是書上,腳跟懸空,右腿向斜前方伸出繃直。

  Step2用腹部力量將身體使勁往上提,踮起左腳腳尖,保持3秒鐘後慢慢吐氣復原,重復5次後換左側做同樣的動作,每周5次,每次5分鐘。

熱門文章
三步驟美背 讓你敢穿露背裝

小編為大家推薦兩款瘦背工具,借助簡單的工具做一些簡單的瘦背的動作,長久的堅持就能讓後背的贅肉消失不見哦。那麼讓我們一起來

束腰帶能幫助瘦腰嗎 我們該怎樣瘦腰

束腰帶能幫助瘦腰嗎?  這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其實束腰帶對於瘦腰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其實它原本設計的功能主要是為了防止

鄭多燕瘦腿瘦臀 10分鐘變性感

瘦臀  這個臀部運動需要椅子的輔助,如家中或辦公室的椅子都可以,但注意選擇穩固的椅子,不要選擇能滑動的椅子。  step

白領族排毒養顏的七款減肥粥

1、芸豆紅豆粥  紅豆中富含皂苷,能提高體內脂肪分解的效率,而白芸豆(亦稱“白腰豆”)的提取物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