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推薦9招飲食減肥訣竅 讓你擺脫煩惱的贅肉

推薦9招飲食減肥訣竅 讓你擺脫煩惱的贅肉

  礦物質使脂肪無處滋生

  1、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含鉀高的食物括了香蕉、哈密瓜和芒果等等。這些食物含有一種叫做天冬門素的氨基酸。它們可以聯手將體內多余的水分排出。

  閉上你的嘴巴

  2、我們常常不自覺就養成了習慣常常嚼些什麼東西。比如嚼香口膠、用吸管喝飲料和吃飯的時候不斷講話。最簡單的方法是閉上你的嘴巴,專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時不時地找東西來吃。

  碳水化合物記得在午前吃

  3、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飯常常讓小肚子變得臃腫。假如你真的很喜歡吃這類食物,記得在午前吃。千萬不要留到晚上的時候大吃特吃。第二天醒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養成喝白開水的習慣

  4、碳酸飲料中含有的泡沫會讓你的肚子發脹。養成喝白開水的習慣,這樣子你就避免了液體卡路裡的轟炸,小肚子也就沒有那麼大負擔了。

  寧願吃糖也別吃糖代物

  5、大部分都知道糖份使人發胖,但是卻很少人能夠抵擋了糖的誘惑。於是,我們紛紛轉向糖代物,殊不知,這些糖代物還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這樣的話,你還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經期攝入足夠的鈣和鎂

  6、假如你在經期的時候會吃很多的甜品,情緒不穩定的話,你應該事先有所准備。在經期的時候保證攝入足夠的鈣和鎂,這兩種可以防止你在經期發胖!

  ②20-30分鐘後洗淨,一周一次

  7、為了及時排除肚子裡的廢氣,你應該時刻按摩自己的小肚子。兩手夾住腰部,四指下按肚臍周圍的部位,順時針畫圈圈也行。這樣看似很簡單,但事實證明這種按摩方法是行得通的。

  每頓飯記得加上芹菜

  8、每頓飯的時候記得加上芹菜,不需要很多,你可以只是灑一點點碎芹菜葉子。芹菜屬於辛辣的調菜,可以加快腸胃的蠕動哦。

  益生菌是幫助腸胃的好助手

  9、益生菌可是幫助腸胃的好助手,其在酸奶中含有量最豐富。事實上,女性每天都堅持喝酸奶的話,堅持4周就可以看見小肚子變小的效果了。購買酸奶的時候記得檢查食物標簽,盡量選擇低脂酸奶。

  說明:適合任何一種皮膚

  推薦理由:其富含多種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濕因子,可直接被皮膚吸收,分解和轉換色素沉積,達到自然保濕美白。長期使用可去掉粉刺,增加皮膚的活力彈性,使皮膚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熱度:★★★★★

  怎麼樣,愛美的mm們聽了以上小編的介紹以後大家現在對於,9招飲食減肥訣竅讓你擺脫煩惱的贅肉,這一問題應該了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想要瘦身減肥的話,可以試試以上方法哦!

  

熱門文章
生活中的十大瘦臉方法

1、運動法: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

專家解析水果減肥的利與弊

 水果減肥是常見的一種減肥方法,現如今,減肥已經成為了一類熱門話題。減肥的方法也可謂多種多樣,如

不當吃水果你也會長胖

對糖類食物來說,吸收速度的快慢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並不是熱量本身。每一種食物都有它的一個糖類相對吸收速度的高低值。我們可以

自制減肥茶:海帶枸杞茶的做法

海帶枸杞減肥茶  材料:海帶結20個,話梅3個,枸杞20粒。  方法:  1、將所有的材料倒入加入了400毫升的水中,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