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睡前練一練 小蠻腰與你同在

睡前練一練 小蠻腰與你同在

  對於許多腰身肥滿的人來說想通過運動的方法,進行解決這個麻煩似乎有點困難。主要原因就是懶和沒時間。因此,小編特地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睡前的瘦腰方法。

  睡前練一練

  1、平躺在床上,彎曲雙腿呈90度腳,然後將手臂伸直,兩手抱住膝蓋,同時將雙腳繃緊,頸部保持緊張狀態,保持動作一分鐘。可以使身體得到大幅度的伸展,鍛煉腹部肌肉。

  2、將雙手雙腳同時向外伸展,盡量的伸直,注意,雙腿要合攏,雙手呈八字狀向外伸展,臀部保持緊張狀態,保持動作半分鐘。

睡前練一練 小蠻腰與你同在

  3、慢慢收回右腳,直至與上半身呈90度角後,再用雙臂抱腿,同時將腿繃緊,左腳保持伸直狀態,注意肩膀和頸部也要保持緊張狀態,保持半分鐘,可以有效消除小腹的脂肪。

  4、盡量將身體往上抬起,同時右腳向身體上方伸直,雙手握住腳裸部分,將左腿平放伸直,繃緊,注意頸部和臀部要保持緊張狀態。保持動作一分鐘。

  以上就是睡前的瘦腰方法的介紹啦,十分的簡單便捷,只要你願意在睡前花費幾分鐘的時間,那麼你將換來美麗的腰身。

  

熱門文章
怎麼減肥瘦腿

概 述 瘦身的概念比減肥來得更健康更理性,因此采取的方式也應該更科學。既然瘦身是在雕塑完美的體型,

快速瘦腿的小動作 讓你告別大象腿

空中腳踏車  動作:分兩個步驟來完成:躺在床上,頭最好是不要枕頭,抬腿與身體垂直到90度,然後做蹬自行車的動作。一般一次

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 女

減肚子上有妙招 隨時可變小腰精

小肚子可以從習慣上改變  坐姿和站姿對你的身材又十分大的影響力,想要自己的肚子平坦沒有贅肉的話,你應該時刻保持良好的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