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最有效瘦腰方法 飲食+運動狂瘦腰

最有效瘦腰方法 飲食+運動狂瘦腰

  最有效瘦腰方法1.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每天要喝足八杯水,最好是早上起床後喝一杯暖水來清除體內的宿便。

  最有效瘦腰方法2.減少鹽分吸收

  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過多鹽分會增加澱粉質的活性,促進身體吸收澱粉質。壓力和罐頭食品也是含納量高的食品。

  最有效瘦腰方法3.甜食控制

  有意識地減少甜食的進食,實在不行的話,可以用天然糖代替精制糖,例如用蜂蜜取代白砂糖,逐步將口味改變,達到收腹效果。

  最有效瘦腰方法4.排毒食物對抗便秘

  對於便秘的問題,沒有什麼比多喝乳酸菌飲品清腸、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更方便有效的了,乳酸菌能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一根香蕉的卡路裡不會超過一百,還不到一碗米飯的一半,既排毒又瘦身。

  最有效瘦腰方法5.攝入足夠的高纖維膳食

  高纖維食材可以幫助消化和腸道蠕動排出廢物,所有突出的小肚子幾乎都是因為腸增大,腸內堆積廢物的緣故,纖維膳食幫助消化和促進排出糞便的功能可以使你的胃下部及小腹逐漸變得平坦起來。

  最有效瘦腰方法之運動篇

  最有效瘦腰方法1.交錯腿的垂直運動

  臉朝上躺在地上,雙腿交叉放在地上,手抱頭。雙腿向上抬起,直至垂直於地面,頭部也跟著往上抬起。在最高點停頓並呼吸一次,再重復。

  最有效瘦腰方法2.腹肌板運動

  雙手握著腹肌板的手柄,身體盡量往前伸直,然後腹肌有力把身體收回來。在這一伸一縮的運動中,腹部得到很好的伸展。

最有效瘦腰方法 飲食+運動狂瘦腰

  最有效瘦腰方法3.長手臂的屈曲運動

  臉朝上躺在墊子上,雙手向頭頂方向伸直,手掌疊放在一起。膝蓋彎曲放著。然後上半身用力向上,肩部用力,但脖子不要伸長,保持手臂是直的。再放下來,不斷重復。

  最有效瘦腰方法4.躺著抬腿的收腹運動

  這項運動也充分動用了腹肌的力量,並且著重的是下方的力量。做法:躺姿,手放兩邊,雙腳可以交叉放置。腹肌用力且抬起雙腿,膝蓋彎曲的。然後再放下來,重復。由於動作比較簡單,所以一定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而不是大腿的力量來進行。

  最有效瘦腰方法5.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

  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松,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最有效瘦腰方法6.按摩法

  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內。

  最有效瘦腰方法7.腹式呼吸法

  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最有效瘦腰方法8.縮腹走路法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最有效瘦腰方法9.家務收腹法

  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燙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致的瘦身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熱門文章
迷人腿腹的神奇健身操

 好不容易瘦下來了,我們教給您一套讓桔皮去光光的健身操,只要您願意,您就可以穿上漂亮的超短裙,並

中藥減肥茶 排毒刮油快速瘦

想要用中藥減肥茶幫助你瘦身減肥,最好是專門找一個中醫讓他按照你的身體情況來開藥方,這樣是最健康最安全的方法。中藥減肥雖然

使用減肥藥 三思而後行

吃了減肥藥一般都會出現常見的症狀,口渴口感,失眠或是精神興奮,還有最常見的就是拉肚子了!專家講,通過吃了減肥藥之後的一系

哪些蔬菜生吃有利於減肥

我們都減肥是需要合理的飲食與適當運動,而水果作為我們生活中最健康的食物之一,當然是減肥食物的首選。那麼哪些水果的減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