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每天10min練出腹肌馬甲線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每天10min練出腹肌馬甲線

  瘦腰腹並不是依靠節食就能達成的,必須要搭配上適量的運動,尤其是針對性的運動,而且你想要馬甲線的話,就一定要做腰腹部運動,才能加速達到你的目的,減肥達人推薦女生如何練腹肌馬甲線,瘦腰腹和肚子最快方法。

  瘦腰練馬甲線運動

  要知道,單純的節食或是跑步之類的運動,是不能夠輕易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和練成性感腹肌的,必須要有針對性的運動,盡最大的努力活動腰部和肚子,才能早日讓你的腰腹縮水,另外這套動作也是需要搭配飲食的,長期使用粗纖維的蔬果,比如芹菜、韭菜、菠菜、蘋果、鴨梨等,可以促進消化,不會讓你有便秘的問題,而且對於瘦腰腹練腹肌也很有幫助。

  瘦肚子運動

  STEP1:坐姿,雙腿並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復到初始狀態。重復15次。

  STEP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復,呼氣。然後換側重復進行。集中鍛煉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STEP3: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換腿進行,重復多次。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每天10min練出腹肌馬甲線

  STEP4:側臥,右手撐地,支撐身體重心,左腿伸直,右腿彎曲,並用左手扶,用力慢慢拉向腹部。吸氣,收縮腹直肌。重復多次。

  STEP5:取坐位,身體後仰,雙手扶在身體兩側,支撐住身體重心,屈膝,小腿放松,雙腳跟不要著地,吸氣,收腹,雙腿慢慢貼向腹部,呼氣,回復。重復多次。

  STEP6:站姿,吸氣,收腹、挺胸、塌腰,屈左腿,右腿向後伸直,雙手並攏用力向上伸展,身體前傾。屏住呼吸,保持幾秒鐘。回復初始狀態。然後換腿進行。

  STEP7:站姿,雙腿並攏交叉,雙手在頭頂交叉相扣,吸氣,收腹挺胸,上身盡力向右側伸直,保持幾秒鐘,呼氣,回復初始狀態。重復15次。然後換側進行。

  STEP8:跪在地上,深呼吸,腰部用力,頭部和身體慢慢後仰,雙手扶住腳跟,支撐上身,然後身體慢慢抬起,並放松腰背肌肉。有效的仰起動作,特別搶救腹部。

  STEP9:站立,雙手抬起扶住頭部,吸氣,收腹挺胸,左腿屈起,盡力上抬,盡力靠近腹部。保持該姿勢幾秒鐘,放下,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輕松瘦臉“針”很方便

還你一張“瓜子臉”  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張人見人愛的“瓜子臉”,但

減肥操,讓你快速瘦身

屈膝掌上壓  保持上身與大腿成一直線  向下壓時手肘屈曲約90°  向下壓時吸氣,向上挺時呼氣  重復動作12次

抽脂減肥與其他吸脂術對比,哪個好?

在人們固有觀念中,往往以為運動和節食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然而,人們不知道的是,無論運動強度有多大,只有運動時間不夠40分

吃什麼水果減肥 美味水果餐一周竟能瘦10斤

選擇含糖量少的水果  選擇水果減肥的時候應該選擇吃含糖量較少的水果,避免攝入過多糖分而導致轉化成的脂肪過多堆積。一般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