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與其他吸脂術對比,哪個好?

抽脂減肥與其他吸脂術對比,哪個好?

  在人們固有觀念中,往往以為運動和節食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然而,人們不知道的是,無論運動強度有多大,只有運動時間不夠40分鐘,人體基本不會“動用”脂肪作為能量來源。至於一味依靠減少食物攝入來減肥,則會出現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就恢復原有體重的情況,還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營養不良、厭食症等。

  其實,人體肥胖的根本原因在於脂肪組織過多,而吸脂減肥手術是先利用物理手段溶解局部脂肪組織,再用負壓吸除乳化液。由此可以看到,吸脂是直接減少人體脂肪數量,所以是最根本的有效減肥方式。而且因為人體內的脂肪數量是恆定的,進行吸脂後只要不暴飲暴食,一般體重都不會出現反彈。

  抽脂減肥瘦身塑形效果最明顯,保證術後效果和您的期待完全匹配,手術時間還比其他吸脂術快出15分鐘。

抽脂減肥與其他吸脂術對比,哪個好?

  術後肌膚,平整緊致:吸脂顯著突破了吸脂術後皮膚松弛和凹凸不平的難問題,定位於深層脂肪吸脂,不破壞皮膚表層3-6毫米的脂肪層,吸脂後的皮膚均勻平整,彈性十足。

  更小創口,更快恢復:吸脂的創口僅米粒大小,恢復更快,基本不會遺留傷口痕跡,沒有人知道您改變的秘密。

  一次吸脂,終身受益:成年人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吸脂後皮下組織形成的纖維化粘連,能最大程度束縛脂肪細胞增大,因而瘦身效果能保持永久不反彈。

  可見,吸脂減肥與其它的減肥方法相比,確實是好處多多。但是對於吸脂減肥來講,也並不適合所有的人選用。所以大家想做吸脂減肥的話,先要咨詢醫生看自己的情況是否適合吸脂減肥。

熱門文章
有了“燒油體質”想瘦就能瘦

概 述 少鹽、少油、少糖、多蔬菜……”明明都是按照金字塔的方法來吃的健康飲食,為什麼我還是瘦不下來

關於減肥的三個原則 讓你瘦出S曲線

1.關於“運動”  ●柔韌性非常重要。肌肉僵硬的人不易變瘦。肌肉很僵硬的話動作幅度就會相應變小,

哪裡的脂肪最可恨?

我們的身體需要一定量的脂肪才能夠維持正常的生理活動。脂肪不但是參與能量代謝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激素的分泌中也有重要作用,同

簡單瘦腹食譜 輕松甩掉8斤脂肪

丹麥研究者將65件食物,按照12%蛋白質含量、25%蛋白質含量和無蛋白質分別配餐。結果發現,一月之後,能讓人瘦下15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