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3式快速減肥操 纖腰美腿瘦手臂

3式快速減肥操 纖腰美腿瘦手臂

  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一套3式快速減肥操,能幫你輕松瘦腰、瘦腿又瘦手臂,打造完美的局部線條哦!

3式快速減肥操 纖腰美腿瘦手臂

  第一式:

  1、身體挺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2、身體挺直站立,左腳往前下蹲成弓形,腳掌著地,右腳曲膝下蹲,腳尖著地,左手往左邊肩部的水平方向伸出,右手手肘彎曲,掌心向下放在胸前,上身微微扭向左邊,動作持續20秒。

  3、身體挺直站立,右腳往前下蹲成弓形,腳掌著地,左腳曲膝盡量往後蹲,腳尖著地,右手往右邊肩部的水平方向伸出,左手手肘彎曲,掌心向下放在胸前,上身微微扭向右邊,動作持續20秒。

  第二式:

  1、坐在墊子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左手手掌放在右邊肩膀上,右手手掌放在左邊肩膀上,上身微微往後傾,雙腿並攏,曲膝微微抬起,動作持續20秒。

  2、坐在墊子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左手手掌放在右邊肩膀上,右手手掌放在左邊肩膀上,上身和頭部微微扭向左邊,右腿伸直抬起,左腿曲膝抬起,左腳置於右腿膝蓋旁,動作持續20秒。

  3、坐在墊子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左手手掌放在右邊肩膀上,右手手掌放在左邊肩膀上,上身和頭部微微扭向右邊,左腿伸直抬起,右腿曲膝抬起,右腳置於左腿膝蓋旁,動作持續20秒。

  第三式:

  1、身體挺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兩只手分別拿著一個健身球,然後自然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3式快速減肥操 纖腰美腿瘦手臂

  2、身體挺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兩只手分別拿著一個健身球,自然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然後曲膝下蹲,上身稍微前傾,雙手手肘彎曲舉起,健身球位於兩邊的肩膀前,動作持續20秒。

  3、身體挺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兩只手分別拿著一個健身球,自然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然後雙手分別向兩邊張開至45度,踮起雙腳,腳尖著地,動作持續20秒。

熱門文章
我患有白癜風9年了近半年發展的..

我患有白癜風9年了近半年發展的..

節食減肥有哪些危害呢

 節食減肥雖然能夠讓你在短時間內看到體重的下降,但是其減肥反彈的機率也是相當的高,同時對身體傷害

兒童減肥良方:以水代替碳酸飲料

.hzh {display: none; }   美國研究人員6日公布一項研究顯示,以水代

經期減肥操 特殊時期享瘦時機

有很多女性朋友並不清楚,事實上,女性最適合的減肥時候竟然是在月經期間。一般來說,女性朋友的月經期在十天左右,身體也會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