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頑固大肚腩怎麼減 4妙招讓你狂甩脂肪

頑固大肚腩怎麼減 4妙招讓你狂甩脂肪

  頑固的小肚腩突出來,遮著藏著也掩飾不了。小肚子真的很影響穿衣美感!真的很想減掉暴突的小肚腩,可是怎麼減呢?下面小編和你分享4個有助瘦小肚子的生活習慣,保證你去掉小肚子!

  頑固大肚腩怎麼減4妙招讓你狂甩脂肪

  一、定期排毒

  一般來說,存留在人體內的內在毒素有自由基,宿便,膽固醇和脂肪等,這些毒素要是不及時排出去,很容易會形成脂肪組織堆積在腰腹。所以想要瘦肚子的女生們要注意了,一定要定期排一下毒,預防脂肪堆積。最平常的排毒方法是吃對食物,那讓我們了解一下有些什麼排毒食物。

  1、海帶

  海帶中含有一種叫硫酸多糖的物質,能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使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帶中的褐藻膠因含水率高,在腸內能形成凝膠狀物質,海帶含有的這種膠質能有效的將放射性物質排出,有助於排除毒素物質,阻止人體吸收鉛、镉等重金屬。

  2、蜂蜜

  蜂蜜富含維生素B2和維生素C,蘋果酸、澱粉酶、氧化酶等多種成分,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天然蜂蜜溫潤,保護腸道粘膜,沖服蜂蜜水有潤腸通便效果。而且蜂蜜的抗氧化成分很高,可以抵抗自由基。

  3、木耳

  木耳是“腸胃清道夫”,所含的膠質可以把人體消化系統內的殘留灰塵、雜志吸附並排出體外,起到清胃滌腸的作用。同時木耳對於治療便秘有不錯的功效。而且,木耳能幫助消化纖維類物質,平時無意中吃下的沙子、金屬等,吃木耳可幫助溶解及氧化。

  4、胡蘿卜

  胡蘿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胡蘿卜中所含的胡蘿卜素可清除自由基,胡蘿卜富含植物纖維,能加強腸道蠕動,達到排便的目的。

  二、減少攝入易脹氣的食物

  通常有些人也會出現假“肚腩”,為什麼這麼說呢?當吃得過多的易引起脹氣的食物時,肚子就會鼓起來。所以平時我們也要留一些容易引起脹氣的食物,要控制一下食量。

  1、高澱粉類食物

  如蘿卜、土豆、紅薯、芋頭、南瓜、板栗等,這些食物含豐富的澱粉、糖類、纖維素,外加吃進去的肉食,經腸道細菌充分發酵之後,會產生多量的硫化氫、氨氣,如一時排不出去,蓄積在腸道之中,便會引起胃腸道脹氣。

  2、豆制品食物

  如豆腐、豆漿、豆腐腦等豆制品中有數種抗營養因子,其中兩種是與胃腸道有關的,一種是胰蛋白酶抑制素,它能抑制體內蛋白酶活動,如攝入過多,會影響對蛋白質的消化,對胃腸有刺激作用;另一種是腸胃脹氣因子,它能使人產生胃腸道脹氣、腹瀉以及消化不良等現象。

  3、十字花科蔬菜

  如西蘭花、花椰菜、芽甘藍和卷心菜等,它們含有一種復合糖叫蜜三糖,這種糖比其他種類的糖更難被人體吸收,當它在腸內被艱難吸收的同時,就會產生氣體引起脹氣。

頑固大肚腩怎麼減 4妙招讓你狂甩脂肪

  三、控制飲食總量,正餐間適當加餐

  有些女生餓的時候總是忍著,總等到正餐的時候再大開胃口,這樣子暴飲暴食很容易把胃撐大,每當吃飽的時候都會出現胃凸現象,就是“胃腩”。所以最正確的飲食方法還是要少食多餐。

  一天最好分為五餐,一天中的早餐十分重要,要保證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所以早餐可以吃一個雞蛋加一瓶脫脂牛奶,還可以適當吃一些水果,建議蘋果。

  在早餐與午餐之間,倘若感到饑餓,可以沖一下麥片,或吃一些水果和餅干來充饑,但不要吃太飽了,不然會影響午餐和下午進食的量。午餐要保證營養全面,但還是要以蔬菜為主,適當補充一些蛋白質,不要吃過於油膩、高脂高熱的食物,盡量吃清淡點,中午只要吃七成飽就好,不要把胃都塞滿了。

  午餐和晚餐之間的間隔,可以吃個下午茶,吃一些堅果類的食物,喝低糖果汁等,對與減肥也是有不錯的作用的。晚餐建議吃沙拉或者水煮的東西,晚上消化比較慢,不要吃太多肉食,而且八點過後不要再進食,以免食物堆積轉化成脂肪。

  四、多做伸展運動

  運動無論是對減重還是保持身形,都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所以對瘦小腹,也有這麼一套相關的運動。

  1、卷腹拍手

  仰臥,雙腿向上抬,彎曲90°,大腿垂直於地面,腰部保持不動,背部緊貼地面。雙臂伸直在腿兩側,腹部收緊,雙臂伸直在腿兩側上下揮動,並有節奏地拍打地面。30次為一組。

  注意:做這個動作時,脖子要放松,背部腰部不要離開地面。如果你想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腿伸直。

  2、瑜伽炮彈式

  仰臥,抬起上半身,雙手抱住左膝,將腿部拉近身體,鼻子貼近膝蓋,右腿上抬微微離地,保持10秒鐘,然後換一條腿進行,同樣是保持10秒。反復10次為一組。

  注意:動作過程中不要憋氣,擠壓腹部的動作非常有利於排出腹部脹氣,同時還能按摩你的內髒器官。

  3、單腳扭轉

  a.坐於墊上,右腳往前伸直,左腳彎曲並靠於右膝內側,右手抱住左膝,左手支撐在臀部後方,視線往前看。要保持身體直立,不要駝背,停留3~5個呼吸。

  b.上半身挺直往左後方扭轉,視線注視後方,確認兩邊坐骨力量平均坐於墊上,緩慢將左手朝向天空舉起,停留3~5個呼吸後,再換邊練習。左手盡量往上伸直,讓身體有更多伸展。

熱門文章
男士瘦身餐減肥吃出來

蝦米?男士減肥瘦身餐?你沒有看錯啦,今天小編要介紹大家的就是男士減肥瘦身餐!想減肥,不知道怎麼減肥的男士們快看向這邊來啦

中醫穴位保健按摩法

  穴位保健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也有許多穴位都是我們較為了解的,找到穴位並掌握簡單的按摩手法,隨時隨地都

黃芪紅棗茶做法及其功效

黃芪紅棗茶做法及其功效  材料:黃芪3至5片,紅棗3粒。  黃芪紅棗茶作法:三種材料分別泡水片刻,洗淨。然後放到砂鍋裡,

一周減肥食譜瘦15斤的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一周減肥食譜瘦15斤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