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6個瘦腰方法 讓你擁有水蛇腰

6個瘦腰方法 讓你擁有水蛇腰

  1、強化側腰肌肉

  側坐於椅子上,臀與背盡量浮貼椅背,將雙手側放在手把上,收小腹吸氣往右扭轉,轉至自己的能力范圍,約2-3秒後即可回到遠使動作,此動作可重復8-12次,本動作只需使用腰部力量,其他部位盡量放松。

  2、抬腿動作

  此動作上半身是固定的,只需運用到下半身力量,首先先吸一口氣,將下半身往右旋轉15度,然後利用腰部力量把雙腿往上抬,將大腿盡量往身體靠近,吐氣之後,將腿放下,如此重復約5-8次。

  3、鍛煉腹部肌肉

  此動作需讓骨盤地方固定,不需隨著上半身移動,雙腳站立約與肩同寬,然後將桿子(或掃把)支撐在肩膀,先吸氣,吐氣時再讓上半身往右轉動,直至自己的能力范圍即可,左右交錯重復約10次。

  4、啞鈴運動

  一手持握啞鈴(或灌水的寶特瓶),另一手插腰(或彎曲至骨盆地方均可),吸氣與吐氣時讓上半身往插腰方向傾斜,下半身保持固定不動,尤其是臀部地方盡量不要移動。此動作約重復做12-20下。

  5、側臥動作

  側躺,一之手托住頭部,另一手於胸前處扶地面,吸氣吐氣時藉由腰部力量棘手扶地面的臂力把上半身往上抬起,下半身雙腿靠攏成一直線,此動作約8-12次。

  6、側腰訓練

  雙腳呈前後腳姿態,膝蓋打直,藉由地心引力讓上半身稍微放松然後側躺,吸氣吐氣後,利用腰部力量將上半身往上拉回來(往上拉的角度盡量與地板垂直)。

  以上這些方法貴在堅持,只要堅持了才有作用。

熱門文章
好身材是吃出來的 學會飲食輕松享瘦

纖維素減肥  (1)燕麥  近來最夯的健康食物,非燕麥莫屬,包括可以立即沖泡的燕麥片、或是做成罐裝飲料的燕麥飲等,都相當

減肥中常會出現的誤區是什麼

在人們的固有審美觀裡是以瘦為美的,不少原本就不胖的女性,為了達到更瘦的目的,不惜采用任何方法減肥,其實這種

小臉瑜伽瘦臉更美膚

下面就教你兩個瑜伽動作,讓你可以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小臉,消除雙下巴。除此之外,還可以疏通臉部的神經血液,讓你的臉部皮膚變

十招美臀健美操 塑造性感臀型

一、單腿下蹲:  左腿直立,右腿直伸:兩臂側平舉,左腿彎曲並盡量下蹲,然後再站直。此動作至少完成兩組,每組8次(以下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