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快速瘦腰 運動甩掉水桶腰

快速瘦腰 運動甩掉水桶腰

  1、扭轉腰部

  自然站立,雙手向上舉起伸直,在頭頂十指緊扣。上身慢慢向右側傾斜,傾斜到最大限度。保持5秒,然後慢慢恢復到開始動作。再向左側傾斜。兩側輪流重復練習10次。練習完後放下雙手,身體向左右兩側扭動,各扭動10次。

  2、呼啦圈瘦腰

  呼啦圈是最普通也最有效的瘦腰運動之一。呼啦圈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可以利用晚上看電視的時間練習。每次練習至少半小時,中途可以稍微休息。呼啦圈要選擇適合的重量,並不是呼啦圈越重,減肥效果就越好。

  3、呼吸瘦腰

  垂直站立,身體放松,雙手下垂貼著大腿,雙腳打開和肩同寬。吸氣,收縮腹部,保持3秒,將肚子收縮到最大限度。然後呼氣,放松腹部,將腹部撐起,同樣撐起到最大限度,每天練習多次。

  4、仰臥起坐瘦腰

  仰臥起坐瘦腰腹的效果也不錯哦。飯後1-2小時,練習30個仰臥起坐即可。也可以在睡前練習。每次練習的時候要運用腰腹部的力量讓自己上身升起,這樣才能燃燒腰腹的脂肪。

  腰部的贅肉是很容易被刺激的,因此平時堅持鍛煉,很快就能看到纖細的腰身哦。

熱門文章
小瓶子代謝大作用 礦泉水瓶操拒絕身材變橫

排毒減肥操動作一站立舉瓶  第一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身體兩側各握一個水瓶,掌心向後。下蹲的同時向上舉起水瓶,下蹲

堅持這套減肥操 必定甩掉小肚腩(圖)

  Step 1 運動前該做的 .hzh {display: none; }   

節食減肥的兩大錯誤方法讓你不瘦反胖

有些人只要一提起減肥就會想到節食減肥,現在的確很多人將節食減肥作為快速減肥方法來使用。不過在這裡要提醒的是

心靈瑜伽 鼻孔交替呼吸法

鼻孔交替呼吸是瑜伽呼吸法中最具有鎮靜作用。空氣進出某個鼻孔越順暢,這個鼻孔比另一個鼻孔的支配性就越強,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