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5動作輕松瘦小腹

5動作輕松瘦小腹

  1、鋸式減肚腩

  step1:坐與訓練墊上,雙腿平方置於體前,上身背部保持正直,腹部收緊,下身雙腳向上內扣,同時雙臂向兩側打開,與肩部形成一條直線。

  step2:在保持上身正直的前提下向右側平行轉體,注意下半身的臀部及腿部不要跟著轉動,要始終保持在原始位置。

  step3:當上身轉動至最大幅度以後,慢慢向前方探出身體,嘗試伸展右手並從左腳外側嘗試延伸超越,當身體前探至極限後稍稍保持片刻再還原。

  TIPS:每組做10次重復動作,一共需完成3組。

  2、仰臥起坐減肚腩

  step1:仰臥在床上,雙腳伸直,雙手半握拳捏著耳朵,盡量展開雙臂。

  step2:借用腹部的力量,慢慢的挺直上身,注意腰部不要離開地面。

  step3:緩慢的下降讓身體恢復原位,重復做以上動作。

  TIPS:仰臥起坐姿勢不正確也會影響訓練的效果的。

  3、蜘蛛俠式

  step1:以俯臥撐的姿勢作為起始動作,手臂向下伸直,同時讓手肘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線上。

  step2:從側面向前提拉右腿,讓膝蓋向著右手手肘盡量靠近,到達極限位置後伸直,然後換左腿,提拉後伸直,如此循環。

  step3:兩側各重復動作15次為一組。

  4、側三角式減肚腩

  step1:站姿,雙腳分開,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並保持與地板平行;

  step2:肩膀向左側彎下,直至左手觸到左小腿處,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5、側緊縮運動

  step1:雙腿並攏屈膝,躺臥在地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

  step2:雙臂屈肘,兩手抱頭,頭部微微仰起,肩胛骨往下壓,令兩肩與頭部離地,同時收緊腹部肌肉,後腰不要完全貼於地面,以向上突出的弧線收緊後腰。

  step3:以這個姿勢,往右轉動胸以上的部位,令右臂著地,左側肩胛骨進一步仰起,頭部隨之轉向右側,臀部與雙腳依然著地,骨盆平躺,左側的腹斜肌受壓扭動。

熱門文章
健身常識 跑步機健身一周計劃表

跑步機對減肥是種非常理想的運動器械,你能夠准確地把握速度,坡度及時間,不管你是一個新手還是自身運動員,都能夠根據自己的運

修長美腿so easy久坐一族瘦腿操

 對於很多office lady來說一天可能會在辦公室坐上八個小時甚至更多的時間,慢慢地會發現大

瘦腿計劃 讓大粗贅肉去無蹤

羨慕T型台上模特們那一雙雙緊實纖細的美腿?也許上天確實沒有給你一雙長長的腿,但美腿的標准可不是以長短論的哦!事實上,只要

腰腹吸脂減肥容易反彈嗎?

手術中可將周圍廣泛游離修薄,手術後可以顯現一個較為理想的腰及骨盆的外形,若無瘢痕增生,刀口與原腹正中線一致也不難看。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