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四步瘦腰減肥操 趕走贅肉重塑纖細腰圍

四步瘦腰減肥操 趕走贅肉重塑纖細腰圍

  工具:大號健身球

  完整動作開始

  Step1.雙腳分開與髋同寬跪在健身球前,雙腳勾起,雙手彎曲手肘枕在健身球上,背部打斜。保持自然呼吸眼睛直視前方。吸氣,雙手推著健身球向前,腰腹用力,動作堅持20個呼吸左右。

  Step2.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夾著健身球在頭頂,吸氣,腰腹用力,雙手舉起健身球向上,雙腿也向上抬起,然後讓你的雙腳夾住健身球,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雙手放開雙腳夾住健身球,身體慢慢放下。

  Step3.上半身背靠健身球,彎曲你的雙腿膝蓋成直角,大腿和上半身在同一平面上。吸氣,雙手扶住腰部,抬起你的左腳放在右腳膝蓋上,然後臀部向下壓,動作堅持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Step4.俯臥在地面上,雙手支撐著身體,雙腳並攏繃直放在健身球上,身體保持成一條直線,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右手彎曲收回胸前,再堅持10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在做完這套減肥操後,可以選擇一些拉伸的動作來舒緩身體肌肉,注意不要剛完成就坐下來休息,這樣對身體和心髒都非常不好,可以站著喝水或者是拉伸舒緩身體。

  注意事項

  1.做減肥操之前一定要做熱身運動,這樣才能夠幫助舒緩身體,避免損傷。

  2.第一次做這套減肥操後,會覺得肌肉疲勞,可以通過按摩來達到舒緩的目的。

  3.完成運動後及時補充水分,並且如果腰部有損傷的人不適宜做這套動作。

  這套瘦腰減肥動作,不僅可以拉伸腰部線條,還能狂減腹部和腰部的贅肉,而且經常做,還能加強身體的平衡能力,讓你越來越健康哦!

熱門文章
紅豆薏米快速減肥法

薏米紅豆粥想必是很多人都很了解的,但有的人可能沒有聽說過紅豆薏米快速減肥法,紅豆薏米粥是有減肥的效果的,那麼,你知道紅豆

晨起減肥操動作五:下床後半蹲疊衣

  運動的時間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准備好小道具:一本書,浴巾和毛巾。 .hzh {dis

忙碌OL的減肥瘦身運動

上班族大部分的時間貢獻給了工作,面對著的壓力,不僅僅有精神上的,還有工作上的,當然還有身體肥胖的壓力!這個

女人3個年齡段的不同瘦腰法

少女時代  十多歲到二十多歲的女性,雌性激素分泌較為旺盛,這些激素引導著身體把脂肪儲存到胸部、臀部和大腿。至於腹部,還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