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迷人水蛇腰 讓你愛不釋手

迷人水蛇腰 讓你愛不釋手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蔬果對於身材的重要性無須贅述,對腰來說,蔬果對於身體腸道的清潔功能不可小觑,要隨時隨地注重替身體進行良好排毒,才不會產生小肚腩。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飲料

  水是女人的生命源泉,女人一定要多喝水,遠離碳酸飲料。

  3.遠離酒類;

  眾所周知啤酒是導致現在中年人的罪魁禍首,對於女性來說,酒精同樣是“扼殺小蠻腰於無形的毒藥”,一定要遠離,小蠻腰才會常伴左右。

  4.聽著喜歡的音樂仰臥起坐——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

  利用放松的時候做一些小運動,無時無刻地為腰腹施壓!

  5.上班時請挺腰直身端坐;

  上班族不僅僅容易出現小肚腩,如果長期以不良坐姿工作的話,更會使脊椎出現問題。

  6.避免飯後立刻躺著或坐著;

  飯後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時間,這時候站上半小時或者散步,不僅有助於消化,更能防止腰腹部贅肉的產生哦!

  

熱門文章
立體吸脂打造女性完美曲線

  專家指出:從您的身體介紹狀況來看推薦您用自體脂肪隆胸方式,運用動感數字化360度黃金立體

瑜伽減肥 6個經典姿勢輕松瘦身

瑜伽不僅能調節身心緩解壓力,還是一種很有效的減肥瘦身運動。想要學習瑜伽的你,不知道瑜伽減肥的經典動作怎麼行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給力?這5種水果最有效

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要想知道水果怎麼吃減肥,你首先應該知道的是吃什麼水果能減肥。水果種類多,並非所有水果都是減肥幫手。

減肥MM不可錯過的健身房運動

面對健身房中林林總總的減肥“套餐”,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可真不容易。本次我們將針對女孩們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