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盤點美味果蔬減肥食物 吃出清秀小V臉

盤點美味果蔬減肥食物 吃出清秀小V臉

  1、芹菜

  芹菜好處很多。多吃芹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降壓、降脂的功效。芹菜還含有豐富的鐵、鉀等元素,多吃會

  2、紫菜

  沒事做的時候,或者玩電腦的時候吃點紫菜吧。紫菜做零食、紫菜蛋花湯美味有營養。即使加工後紫菜的碘元素依然不會被破壞。而且紫菜的熱量低,最適合減肥。

  3、菠菜

  含有豐富的鉀元素,VA和VC,但是尤其要注意菠菜的烹饪方式,因為菠菜是非常容易流失營養的蔬菜。

  4、紅蘿卜

  也是一種瘦臉功效極佳的蔬菜,早晚一杯蜂蜜紅蘿卜汁不僅能瘦臉,還能起到通便排毒的功效,養顏而又。各位MM不妨一試。

  5、堅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油脂,能夠支撐起臉部的脂肪纖維,防止松弛等問題的產生。

  6、紅豆

  紅豆有減肥的功效,特別是瘦臉。紅豆含有大量B族維生素、蛋白質、纖維素等。紅豆去水腫的效果非常好。紅豆豆漿、紅豆糖水等都是不錯的吃法。

  生活中還有很多瘦臉的食物,只要你留意常常碰到的食物,並且多留意它們的營養成分,那麼吃什麼瘦臉絕對不成問題。

熱門文章
睡前一分鐘鍛煉法 讓你輕松瘦下來

想要減肥,但工作忙碌沒時間,又或者本身不喜歡運動,想擁有苗條的身材,有什麼好辦法?想減肥,你不妨每天在睡覺

瑜珈減肥法練出妖娆美麗女性

瑜珈是一種身心兼修的練習方法。瑜珈練習不同干體操和舞蹈,也不同於一般的有氧練習,只有當呼吸、意識和姿勢結台

吃哪種減肥藥不反彈?

減肥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情,過程是很幸苦,許多人都希望減肥成功後不再反彈,一直保持苗條,吃哪種減肥藥不反彈?  一、安全性

跟著做一冬天讓你擁有小鳥腿

Point1.大腿盡量向上抬起  平時拖拖拉拉地走路,大腿容易堆積贅肉,因此大腿盡量向上抬起哦~  Point2.擺動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