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好習慣+瘦臉操 瘦臉達人傾力推薦

好習慣+瘦臉操 瘦臉達人傾力推薦

  1、飲黑咖啡

  在吃完早餐後的一段時間,建議喝下一杯黑濃咖啡,一個小時後就能看到浮腫慢慢消退了。因為黑咖啡有利於排尿,並且加速消耗身體的熱量,這樣就能快速消除浮腫了。

  2、冷熱交替敷臉

  先後交替使用冷熱毛巾重復敷臉,每天堅持敷臉3~5次,就能有效起到鎖臉效果了,記住冷熱敷臉時,每次最好持續十分鐘以上,方才有效。冷熱交替地敷臉,可以加快肌膚的血液循環,讓血管更靈活的收縮和擴張,對健康也是有好處的,它可以幫助排出臉部多余的水分,讓浮腫程度降低。記住使用這個方法的時候,可要把握好熱毛巾的溫度,不要損害了皮膚。

  3、硬的東西細細咀嚼

  讓下巴持續運動,就可以防止雙下巴。多吃可以讓你咀嚼的食物,透過咀嚼可以訓練嘴部肌肉,臉部線條也會比較好看。

  4、清涼飲料、酒少喝

  喝酒讓跟水份代謝有關的維他命B等礦物質排出與消耗,維他命B不足就會水腫。

  5、一天倒立一次

  頭部如果每次都在上面,血液循環也容易變差。可以每天嘗試倒立2~3分鐘即可,就可以讓臉部的水腫消失。如果無法倒立者,可以像抬腳那樣靠在牆壁上,同樣也有小臉的效果。

  不用刻意去削骨,只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多做瘦臉操,小V臉馬上出現,既省錢又健康哦!

熱門文章
7種水果 瘦出纖纖細腰來

腰腹上的脂肪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最困擾的一部分,那麼如何才能有效的減掉腰腹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

按摩快速瘦臉方法 小臉速成計

快速瘦臉方法:脂肪型胖臉瘦臉方法  有些人雖然身體不胖,但是臉挺圓,所以看上去就會被人誤以為很有肉肉的感覺,來看看下面的

面包糠的營養價值

面包糠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食品添加附料,用於油炸食品表面,如:炸雞肉、魚肉、海產品(蝦)、雞腿、雞翼、洋蔥圈等。其味香酥脆軟

米面減肥法瘦身

  所謂GI,即GlycemicIndex“升糖(葡萄糖)指數”,即攝取的食物在體內轉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