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如何運動瘦臉 巧用三大瘦臉妙法

如何運動瘦臉 巧用三大瘦臉妙法

  “嬰兒臉”又稱童顏,是人類的一種臉部特征,是青春期與成年期的幼態延續現象娃娃臉有以下特征:頭部較小(但與個體的身體比起來相對較大),額頭突出,臉部的器官(眼、耳、鼻等)位置相對較低,又大又圓的眼睛,又小又短的鼻子,臉頰圓潤,下巴較小。

  瘦臉對策:

  按摩

  1..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松。

  2.中指、無名指並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3.四指並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4.畫圓圈:四指並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啊咿嗚耶喔”日文訓練法

  1.只要發出日文“啊”、“咿”、“嗚”、“耶”、“喔”的發音,並極力做出隨著聲音而變化的最誇張的臉型,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2.當然可以重復多做,次數沒有限制。

  “筷子法”

  1.臉部肌肉放松,保持自然表情,嘴唇微微張開即可,將筷子的中間部分放在嘴唇,用門牙部分咬住筷子,眼鏡直視前方,將此動作保持20秒。

  2.牙齒咬著筷子,用雙手的食指指腹分別輕按嘴角兩邊往兩邊向上推,此動作保持20秒。

  3.將筷子拿開,嘴唇保持微張狀態,上下牙齒稍微用力咬著,保持微笑,此動作保持20秒。

  4.嘴唇保持微張狀態,咬著筷子中間部分,眼鏡直視前方,將此動作保持20秒。

  

熱門文章
年末福利:全方位美臀運動介紹

1。形體美臀  提收松挺  美臀不是單列出來的動作,而是需要先調整體態,進行“形體梳理”。因為有

節食減肥需警惕厭食症出現

在減肥的過程中,有不少人會選擇節食的方式來達到瘦身的效果,經過一段時期艱苦的堅持之後,會發現體重是減輕了,

八款中藥湯減肥

1.防己黃芪湯  防己6克、黃芪15克、白術10克、炙甘草9克、生姜6克、大棗4枚。水煎服,每日2次。  醫院報導,用本

明星產品:曲美減肥藥全國下架!!

"曲美"減肥藥的主要成分就是西布曲明,但是這些含有西布曲明的減肥藥再歐盟地區和美國都被暫停銷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