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教你自制五種健康有效的瘦臉面膜

教你自制五種健康有效的瘦臉面膜

  1、木瓜面粉

  材料:木瓜四分之一個,面粉50克。

  做法:四分之一個木瓜去皮,放入攪拌機中搾成泥狀,加入面粉攪拌成糊狀。

  用法:清潔面部後,直接塗抹在臉上,避開眼睛和嘴唇,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干淨。

  2、芹菜柚子面膜

  材料:芹菜、柚子

  做法:把芹菜和去皮的西柚用搾汁機搾成泥,潔面後連同蔬菜果肉渣一起敷在面部,然後再面膜紙沾濕敷在上面。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堅持1個月就能改善肌膚,同時還能瘦臉。

  3、蘋果澱粉

  材料:蘋果1個,澱粉適量,礦泉水適量。

  做法:蘋果切小塊放入攪拌機裡加入礦泉水打汁,過濾汁液後加入澱粉調成糊狀。

  用法:潔面後,直接塗抹在臉上,避開眼睛和嘴唇,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干淨。

  4、荷葉薏米粉面膜

  材料:荷葉、薏米粉。

  做法:荷葉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剩下少量的水後關火。然後將薏米粉倒入荷葉水中,攪拌均勻,調成糊狀,以敷在臉上不會掉為佳。

  用法:敷在臉上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干淨即可。

  5、胡蘿卜雞蛋面膜

  材料:胡蘿卜,雞蛋黃,面粉。

  做法:胡蘿卜搾成泥之後加入一個雞蛋黃和少量面粉攪拌成黏稠狀。

  用法:潔面後塗抹在臉上,等到結塊後用溫水清洗干淨。胡蘿卜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雞蛋黃有收緊肌膚的作用。

熱門文章
最熱門的減肥食譜,快速瘦身吃出來

NO.1(全麥面包+脫脂牛奶西式減肥法)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2

針灸減肥 得到的多於減肥

  在追求“魔鬼身材”,崇尚“骨感美人”的今天,肥胖既影響健康,又破壞形象。隨著肥胖者的日益增多,各種減肥

一周瘦6斤 懶人減肥食譜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1.全麥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醬1茶匙2.黃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黃瓜片、小黃瓜片、蕃茄各50克3

上半身豐滿,下半身扁平,小退太..

上半身豐滿,下半身扁平,小退太..